《冒險聖歌》社群經理:白目太多導致開發人員不願發文

BioWare社群經理Jesse Anderson發表了一些觀點,認為如今不斷增加的負面言論使得遊戲開發者不願意再與玩家直接互動,這種現狀體現了遊戲論壇在玩家與開發者之間營造的一種負面氛圍。

Anderson在一篇批評BioWare與玩家的溝通越來越少的長篇批評文章下回應稱:「首先要說的是,本來這個環境對於很多平時都不在社交媒體和論壇上發言的開發組成員們來說是非常友好的。他們可以回答問題,給出信息,不用擔心有人會把怨氣發泄給他們。」

「但是,在他們知道發文可能會招致不友善的回覆,或者是因為他們無法回答玩家提出的一些問題而會被怒噴的時候,為什麼還要擠出工作的時間來混論壇呢?即便是環境不好,我也得來發文,因為這是我的工作。但開發人員的工作不是這個,希望大家在迴文之前三思。在有人說『態度好點,不然開發人員不會再發文』的時候,不是唬人的。」

《冒險聖歌/Anthem》社群經理:白目太多導致開發人員不願發文

在《冒險聖歌》開發的最後階段,可以看到首席製作人Ben Irving和開發經理Camden Eagar在論壇頻繁互動,解釋遊戲機制和創意進展。但是在過去兩週里,論壇中的負面言論大爆發,這兩位開發人員就很少出現了。

Anderson的文章在論壇里引發了不少共鳴,一位贊同者在回覆中寫道:「我喜歡看到開發者更新,但這確實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我玩過的很多遊戲中都有這樣的情況。開發者出來說話,跟大家討論,分享創意,探討優化進展。然後就會有白目出現,一切就都結束了。」

這位回章者總結道:「我希望玩家不要再追著開發人員噴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