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鋼鐵入侵玩法詳解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明日之後鋼鐵入侵攻略,鋼鐵入侵活動怎麼玩?鋼鐵入侵活動中,應該怎麼玩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鋼鐵入侵攻略

  末日之後,秩序不存,資源匱乏。在廢墟上建立的新世界里,一口食物、一把武器,足以令一個掙扎在生存線上的人為之瘋狂。如果擺在你面前的……是一整塊大陸的豐富資源呢?

《明日之後》鋼鐵入侵玩法詳解

  自由貿易聯盟占據着西陸大片物產豐富的區域,其資源一直被北方帝國覬覦。如今,邊境摩擦不斷升級,帝國軍隊全面進軍西陸,聯盟各區域相繼淪陷。大陸上的這場殘酷的生存戰役,將於明天3月15日正式打響。

前線炮火打響,戰略攔截運輸車

  進軍西陸的帝國軍隊,占據了聯盟辛苦拓展的多片管轄區域。貿易聯盟成立保衛軍勢力,阻擋帝國的鐵蹄。隨着戰事升級,世界的淪陷程度會發生變化,而帝國軍隊也將隨之加劇對聯盟的入侵行為。

  輕度淪陷時,帝國將會向受襲區加派兵力:帝國軍營增加駐點士兵、部分區域甚至出現臨時駐扎點和被困平民。同時為了長線作戰,帝國還會派兵護送資源車前往軍營或駐扎點運送補給,以及讓帝國軍士長帶隊巡邏戒嚴。

《明日之後》鋼鐵入侵玩法詳解

  從戰略層面考慮,倖存者必須在中途攔截帝國補給車!因為一旦運送成功,讓駐扎點的士兵獲得良好補給,他們的裝備將變得更加強大,從而讓時局更加艱難。

世界淪陷升級!帝國火力大轟炸

  隨着雙方的交戰,戰事進一步升級,世界陷入中度淪陷。帝國軍隊將會開始從帝國駐扎點向保衛軍駐點全面推進,並且每日選取3個地圖進行火力轟炸!在彌漫的硝煙中,倖存者必須設法破壞帝國布置的轟炸定位器,協助保衛軍搬運空投物資、建設防禦設施,以此對抗帝國在中期的猛烈攻勢。

《明日之後》鋼鐵入侵玩法詳解

  然而,若局勢壞到最後的重度淪陷時刻,帝國軍隊還將深入聯盟後方,每天中午12點30分隨機攻打5個私人營地。戰火已經燒至我們的家園,沒有人能從這場災厄中置身事外。未被攻打的倖存者也必須想辦法團結起來,前去支援其他營地。因為只有達到足夠數量的士兵犧牲,才會讓鐵血的帝國放棄進攻營地,選擇暫時撤退。

《明日之後》鋼鐵入侵玩法詳解

募捐保衛基金,兌抗擊者紀念幣

  當然,貿易聯盟也會銘記各位倖存者的貢獻,根據每個人造成的傷害量和傷害排名發放獎勵。此外,聯盟還將成立保衛基金,為保衛軍提供後勤保障。倖存者可向保衛基金捐獻新幣或物資,換取抗擊者紀念幣,用以在「抗擊者物資庫」中兌換豐厚物資。

《明日之後》鋼鐵入侵玩法詳解

  保衛基金募資越多,保衛軍的勢力就會越強大,解鎖更多助力支持,為擊退帝國多一分可能。

營地實戰演習,讓更多人活下去

  這場災難的陰影,已籠罩在所有人心頭。為了讓更多人能在這場浩劫中活下來,營地啟動了全民實戰演習計劃。營地的倖存者可以每日與營友組成小隊,報名加入演習訓練。

《明日之後》鋼鐵入侵玩法詳解

  你需要潛入帝國駐地,在定時炸彈爆炸前,盡可能多地救出受困倖存者、收集汽油,從而啟動卡車撤離。

《明日之後》鋼鐵入侵玩法詳解

  不要輕易放棄,因為,你是他們唯一的希望

  戰火將至,你能從這場戰亂中活下來嗎?

來源:TapTap
作者:喪屍娘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