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陰族最強妖靈。陰族的妖靈雖然也是可以復生的,但是由於是半血,容易被再次收割。

  題外話:關於陰系是我一直不願意寫的一個流派,陰系不同於林系,重生復活起來是半血,輪回是滿血,林系的高級輪回並不會形成場上沒牌的尷尬局面,但陰系多為脆皮,半血重生起來真心就是火系嗜血的養分,幾乎都是近身物理,面對風系閃避,只能MISS,看臉的控制對於風系全體解控法寶作用並不大,而面對靠拖字訣的山系,就更不用說了,四大傳說,唯一搭配陰系法寶的僅為傳說之恥狩魂使,因為二技能存在,也只有陰系能用,而九尾配火系法寶統治力極強,酆都君搭配山系法寶不管輸出還是站樁都為最佳,黃泉靈女因為重生幾率,和鬼母一樣,一旦沒觸發重生造成場上沒妖靈的尷尬局面,其實搭配林系法寶以及風系法寶最佳。當然每一個人看法,搭配,玩法都不一樣,不存在過強的系,和個別弱的系,只是打法並未開發出來而已。


詛咒娃娃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三星妖靈,主動輸出能力很一般,強在被動,屍解和反震在前期血量普遍不高的情況下傷害很高,自帶看臉重生,前期強勢,中期較為乏力。

黑翼血蝠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三星妖靈,絕技類傷害一般都屬於第二回合才能爆發,血蝠只要能撐過第一回合,第二回靠着絕技以及自帶的吸血,大有可為,只是血量偏低,沒重生類技能,很容易被針對。

六刃蛛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三星妖靈,觸發暴擊爆發還是有的,自帶閃避,重生,保證自身站樁,不管輸出還是保命,非常符合陰系看臉陣容的特性。

白蛇郎君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三星妖靈,被動詛咒看臉觸發,一旦觸發,配合自身所帶的格擋技能,在前期物理妖靈居多的情況下,是個坦度非常及格的妖靈,而絕技嘲諷,也能保證隊友安心輸出。

怨靈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妖靈,傷害雖說沒爆發,也不算是群體技能,但勝在帶降低敵方攻擊的buff,如果剛好詛咒到敵方輸出位,對面怕是要哭,而自帶成長和概率重生, 也稍微提高了存在的意義。

曼陀羅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妖靈,二測從三星修改為四星,可能考慮到陰系魅惑流派兩大主力,九尾以及白骨獲取難度過大,從而提高曼陀羅的出場率,技能方面,魅惑應該算是惡心技能的佼佼者,讓敵方自相殘殺,自己坐收漁翁之利,簡直不要太愜意。缺點:脆,非常脆。

夢魘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妖靈,技能方面類似三星血蝠的綜合版,但多了被動詛咒,就等同於多了一項保命技能,非常中規中矩的一個妖靈。

邙山鬼母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妖典合成,自爆流的核心,自身輸出不算低,也不懼死,前期自爆傷害高得離譜,尤其是雙鬼母自爆的時候,對面非殘即死,除了中後期輸出較為乏力,以及容易成為帶嗜血妖靈養分外,沒有特別明顯缺點。

  (溫馨提示:由於法寶特性,不管是雙鬼母還是三鬼母自爆流派,鬼母都屬於風系自爆流核心,陰系自爆流缺點過大,容易造成場上沒妖靈可用的尷尬局面)

孟婆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妖典合成,陰系前中期核心之一,技能附帶的概率屍化,簡直是治療類妖靈以及加血法寶的噩夢,同時也陰系省了一個法寶消耗空間,自帶概率重生,詛咒也保證自身站樁能力,孟婆雖說傷害不算高,坦度不怎麼樣,卻是一個多面手,誰用誰知道。

骸骨狼王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妖典合成,陰系前期的輸出點,前三回合屬於狼王的巔峰期,對位脆皮,一打一個准。缺點也明顯,概率重生,概率連擊,概率對位。

  (從開發者日記得知,三測有可能加強狼王8%血量,畢竟沒任何加成的狼王不過五千多血,非常容易成為火系血翅,魔童嗜血成長的養分,一旦重生,狼王起來二千多血着實不夠敵方平A送走)

人偶師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秘境合成,陰系輸出核心之一,連擊加暴擊簡直不要太暴力,幾乎沒幾個妖靈能抗住人偶師的兩連擊,自帶吸血保證了自身持續輸出。缺點:怕控,怕爆發,沒保命技能,不能被復活。

魅影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秘境合成,陰系封印流派核心,從技能上看魅影初始輸出真心不高,但勝在觸發多重痛打後,配合幾個附帶不良狀態的妖靈,那輸出爆裂。封印的惡心以前在介紹火系妖靈的時候介紹過,僅次於魅惑的惡心技能。缺點:怕免疫類以及先手控制類,爆發類妖靈。

白骨夫人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陰系魅惑流核心之一,白骨夫人有點類似鬼母,自身活着的輸出不高,魅惑也是單體概率,只有死亡時觸發群體傷害以及魅惑才有所作為,但不同於鬼母,鬼母死亡是自爆,白骨恰好附帶魅惑,所以不是特別怕嗜血成長類妖靈,比較懼怕免疫類,概率的魅惑也註定了白骨是非洲人最好的妖靈之一。

幽冥鐵騎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陰系中後期核心輸出之一,自帶魔免,普攻附帶降攻buff,結合二技能不潔之力,簡直天作之合,自己越打攻擊越高,敵方卻被降攻所擾,綜合能力來說,幽冥除了懼怕敵方閃避,天敵真心不多,算是陰系中後期招牌妖靈。缺點:獲取難度跟傳說類似。

狩魂使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傳說,二測期間被玩家戲稱為傳說之恥榜首,從技能來看,輸出真心很一般,要控制也是單體屍化,二技能的召喚援軍,對於陰系來說作用不大,從開發者日記來看,狩魂使將在三測,普攻倍率提高到1.2,有點類似上古魔像,提升都不大,猜測極有可能是未被玩家開發打法的BOSS級妖靈,不然這種提升策劃早晚會被噴的。

黃泉靈女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傳說,送死流派核心,一技能和三技能搭配,簡直惡心令人發指,不但不懼死,還一心求死,隨機對位中,只要對位不是免疫類妖靈,死亡時必定送走一個,雖不是消滅,但局面容易形成以多打少。

九尾天狐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傳說,一測技能為對隨機兩個目標50%概率魅惑,二測修改為固定魅惑一個,和隨機概率魅惑一個,瞬間從冷門變成熱門,二測結束要求削弱的呼聲最高,從目前開發者日記來看,策劃並無動於衷,極有可能考慮到,陰系不管是在一測還是二測都是墊底的系派,九尾和鬼母有點類似,鬼母為妖典合成,卻是風系流派核心,九尾獲取難度大,搭配火系法寶卻如魚得水,統治力極強。

酆都君

《長安幻世繪》陰系妖靈評測

  四星傳說,半個孟婆和半個魅影結合體,輸出初始一般,勝在多重痛打,不帶重生卻勝在自帶剛體,如果搭配山系法寶,簡直肉得不像話,痛打一但疊加起來,毀天滅地,活生生狂刀的加強版。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Maersy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