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祭司改動詳解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第五人格祭司改動詳解,祭司有什麼改動?這里匯總了祭司的改動和相關說明,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祭司改動詳解

  首先本次的調整並非【削弱】祭司,從之前的四祭司玩法開始就有陸續收到玩家的反饋,當時就准備着手調整祭司的極端體驗,從數據後台看,四黑全祭司勝率非常的低,而且遊戲時間極長,對於雙方都沒有正常的良好體驗,這不是正常遊戲行為,所以予以限制,不鼓勵玩家進行四黑全祭司。

  而祭司通道很容易在一些位置形成無敵點,在不限制總次數的情況下,刻意利用井蓋,會產生無限拖延不能結束遊戲的局面。

  至於10個上限的調整,是基於對極端體驗的界定判斷,從後台數據上看,超過九成的玩家朋友單局通道使用次數少於5次,單局遊戲時長少於8分種;即使單獨考慮面對建築師、約瑟夫的對局情況,這樣的通道數配置也能滿足正常情況的使用需求,共研的改動會繼續,同時會優化祭司長距離井蓋的一些體驗提示。

  本次調整是基於遊戲體驗出發,並非針對求生者陣營或者祭司單人,一切不良的遊戲體驗我們都會進行調整,例如監管者惡意放血的行為,我們已經在規劃調整相關數值上限收益,會在近期放出調整內容。

  提到了祭司還有幾件事也一並回應下~

  1、針對明日之輝皮膚的材質問題,安卓部分機型的金屬反光效果是特異機型導致的材質錯誤,但綜合反饋意見,我們也會就該皮膚做一次材質提升

  2、明日之輝皮膚外掛瓶子的顏色效果在從共研服進入正式服時有調整(共研服是綠光,正式服就改成金色),本次不會改回共研服效果,但是瓶子的光澤和特效表現會隨材質提升進行一次優化

  3、明日之輝展示界面的光環特效在戰鬥內實際應用表現很差,所以還是只會在展示界面顯示

《第五人格》祭司改動詳解

來源:官方微博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