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TA向滅盡龍留區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的滅盡龍是本作的原創古龍也是封面怪,遊戲發售至今,滅滅子不知道被獵人們屠殺了多少次,從打不打得過到看誰用時短,它現在已經淪為戰力單位的存在了。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TA向滅盡龍留區打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482005

TA打法一般是4登龍,我的打法是最後一次倒地不壓起身,因為滅盡龍殘血倒地起身之後基本不會立即爬回家,那麼切這次起身打最後一個登龍能大概率留住區,我一般是4把只放回家一把。視頻里這次是倒地開刃,剛好也沒紅刃可以登龍壓起身。

這里倒地的氣刃3打空了兩刀,導致最後剛好差一刀。

還有就是切完最後一個起身動作如果咩咩子馬上爬回家,只能登尾巴傷害也會低不少,這也是一個因素。

倒地了我一般是不避白刺的,固然留白刺可以起身繼續倒地,但是站位不是很理想的情況下還要避白刺要損失不少輸出。

開場一般是踏步氣刃打右手切吼開白,這里開場的情況比較少見,多打幾刀在頭上,出硬直太早所以一時沒反應過來。

倒地之後平砍開刃我本意是想往頭前稍微調整一下,避免起身之後出尾砸,比較浪費時間,結果是空了兩刀氣刃3。

轉階段吼之前可以拼臉登個一次,好幾個大的動作切完立刻登都是大概率能中的,小概率才會被打飛出去。

轉階段吼的處理,一般不建議強打大迴旋,如果沒打出硬直就袈裟+氣刃,最後不出硬直再切。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TA向滅盡龍留區打法

來源:bilibili
作者:teorain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