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RX590送的遊戲無法啟用引熱議 AMD:正在處理

買RX590送的遊戲無法啟用引熱議  AMD:正在處理

去年11月中旬,RX590顯卡剛剛發售,AMD為了促銷,推出了買RX590和Vega系列顯卡送《惡魔獵人5》、《惡靈古堡2 重製版》、《全境封鎖2》三款大作的活動。

《惡靈古堡2 重製版》在1月底發售時,曾有玩家反映過贈送的遊戲無法啟用的事情,這次《全境封鎖2》發售無法啟用的事情又出現了,直接在Reddit上爆紅。

這樣引起網友極大反響的事件,也逼得AMD官方出面回應,Reddit一名叫做AMD_Mickey的用戶(應該是AMD的官方人員),從3月12日開始一直對整個事件進行著持續的關注,昨天AMD_Mickey又更新了官方回覆。


買RX590送的遊戲無法激活引熱議 AMD:正在處理

AMD_Mickey:對您延期進入《全境封鎖2》華盛頓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遺憾,由於《全境封鎖2》的超級熱度我們也遇到了遊戲延遲啟用的情況,我們正在給那些受到啟用影響的《全境封鎖2》發送新的啟用碼,也希望能夠在短期內解決這一問題,請時刻留意您的郵箱,以便問題修復後可以及時進入遊戲。

我們目前正在極力解決贈送的《惡靈古堡2 重製版》和《惡魔獵人5》中出現的問題,我們也知道大家能玩到遊戲都很高興,我們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和理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