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總監曾想辭職另有隱情 並非不滿《DmC 惡魔獵人》

《惡魔獵人》總監曾想辭職另有隱情 並非不滿《DmC 惡魔獵人》

昨天,但丁的動捕演員Reuben Langdon爆料稱在《DmC 惡魔獵人》推出之後,《惡魔獵人》系列總監伊津野英昭對這部作品採取的新方向相當不滿,甚至「準備離開CAPCOM」。

而今天CAPCOM的製作人Matt Walker在Twitter對此事發表了不同的評論,表示伊津野英昭當時希望離開工作室,其實和《DmC 惡魔獵人》遊戲本身無關。

「我想這里有點誤會,《DmC 惡魔獵人》和這次對話無關。伊津野英昭對CAPCOM和Ninja Theory在這款遊戲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沒有在亂說。」

此外,在2018年的一次採訪中,伊津野英昭表示《DmC 惡魔獵人》是他「最喜歡的一款《惡魔獵人》遊戲之一」。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