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近戰槍械選擇介紹

  《刺激戰場》近戰槍械選擇,沖鋒槍和霰彈槍在近戰中都有着不俗的變現,那麼我們怎樣去選擇這兩把槍呢,一起來看看吧!

  近戰,對於槍法或操作技巧不佳的玩家來說幾乎是致命傷。與中遠距離不同,近戰若無特殊情況,生存或是淘汰幾乎就在短短數秒之中。

  沖鋒槍與霰彈槍雖然種類不同,但是對於近戰都有着自己獨特的應對方法。真正的大神會怎麼辦呢?


武器屬性對比

《刺激戰場》近戰槍械選擇介紹

  先拿沖鋒槍中最具代表性的UZI與霰彈槍中最經典的S686做一下屬性對比。可以看到兩把槍的威力同樣是25,而UZI雖然在射程射速子彈數三方面不同程度優於S686,但穩定性方面卻差了S686一大截。此外還需要注意一點,S686的威力是單顆彈丸的威力,而S686每開一槍都會打出9顆彈丸,若這9顆彈丸在一瞬間全部打到敵人身上,225的瞬間爆發的威力可比UZI優秀得多了。

《刺激戰場》近戰槍械選擇介紹

  沖鋒槍中的UZI主要以射速取勝,而UMP9「車王」可是沖鋒槍中的「異類」。它初始彈藥30發,可裝配多種配件優化屬性,威力與射程雖然中規中矩,但極受玩家喜愛。

  而S1897的情況就遠遠沒那麼樂觀了,除了穩定性以外幾乎沒有可以勝過UMP9的(威力以單顆彈丸為准)。比起全自動武器,S1897打一槍拉一下的慢性子讓許多玩家喪失了耐心,而這在近戰中是十分要命的。

  從屬性方面就不難看出,霰彈槍更加追求瞬間爆發力,而沖鋒槍依賴的則是持續輸出。霰彈槍眼疾手快,一槍擊倒一個人那都不叫事,可若一槍沒中,那敵人就會趁你換彈的空隙來絕地反擊。沖鋒槍在這方面的安全系數就較高一些,畢竟彈藥量比較多,打不中敵人也能在短時間起到火力壓制的作用,慢慢後退至掩體後更換彈藥再做打算。

實戰分析

《刺激戰場》近戰槍械選擇介紹

  實戰方面,霰彈槍更加適合於傳統的室內近戰。在狹小獨立的空間中,霰彈槍一槍放倒敵人的無疑是最痛快的。最重要的還有一點,霰彈槍的射程的確太短,霰彈槍它的極限射程也就數十米,距離越遠彈丸就越分散,相對的威力也就越小。

《刺激戰場》近戰槍械選擇介紹

  反觀沖鋒槍,彈藥量厚實而且射程較遠,在遊戲前期可以更好的兼顧中距離的戰鬥。這與霰彈槍只能蜷縮在一定范圍內的情況有所不同,沖鋒槍在巷戰中的選擇面也因為射程的優點而自由了一些。

  總的說,在遊戲前期更喜歡兩手准備,也就是霰彈槍與沖鋒槍同時佩戴,在室內室外都可以靈活切換以防意外。但是,安全度過平民期以後,會根據身上現有的武器來選擇留下霰彈槍或是沖鋒槍(一般會留下一把S686),而用全自動的步槍來代替沖鋒槍的位置。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考慮到霰彈槍在近戰時的瞬間爆發力幾乎是無人可擋,尤其是面對S12K這種半自動霰彈槍,對於敵人來講簡直就是噩夢一般的存在。而沖鋒槍無論是射速還是射程都可以被全自動步槍代替,表現也會比沖鋒槍更好一些。

  到了遊戲後期,推薦根據個人背包里的配件數量與類型來決定吧。有的玩家會刻意收集配件,到了後期臨時搜盒子直接替換成全配件武器。真正的吃雞大神在選擇武器時從來都是兩手准備,前期不會感到拘束,後期可以自由搭配。若是遇到自己情有獨鍾的那把槍,什麼武器類別和規則也都拋到了腦後。因地適宜因時適宜的武器就是最好用的。

來源:官網
作者:空投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