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手遊獲取寶石秘訣 遺跡淘金活動介紹

  《獵人》手遊獲取寶石秘訣,遺跡淘金活動介紹,一起來看看遺跡淘金活動攻略吧!

  各位親愛的獵人們好久不見!麻醬可是冒着凜冽的寒風來給大家透露一則有關獵人世界的小秘密。雖然可能有些獵人大神們已經從遊戲中知道了,但是麻醬懷揣着一顆熱忱的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獲取寶石的訣竅!


《獵人》手遊獲取寶石秘訣 遺跡淘金活動介紹

遊戲開始Ⅹ遺跡淘金

  點擊【活動】按鈕,我們在「每日限時活動」部分可以看到遺跡淘金這一活動。需要注意的是,遺跡淘金屬於限時活動,將會在每日的13:00-14:00開啟,所以獵人們可要抓緊時間別錯過啦!

  活動到時間自動開啟後,點擊【參加】按鈕進入活動地圖,組隊後,隊長需要找到薩茨,並領取委託。獵人們需要組隊保護遺跡中的財寶並擊退前來搶奪財寶的黑幫。悄悄告訴獵人朋友,遺跡淘金的玩法一共有三種哦。下文就給大家帶來各個玩法的通關重點(敲黑板)!

Round1存活三分鍾並拾取冒出的財寶

  在這一關卡里,我們需要拾取地面上不同的寶石。寶石分為兩種:大塊寶石和小塊寶石。我們拾取大寶石需要讀條等待一段時間,等待讀條完畢就可以獲得積分啦。不過任何敵人的技能都會打斷讀條,被打斷後我們只能重新讀條啦(哭)。幸好小寶石拾取不需要等待時間,數量刷得也多,所以一般讓隊伍里速度最快的隊員來撿。值得注意的是,掉落在地上的寶石在一段時間後會自動消失啦,所以獵人們需要盡快行動起來哦!這一關里我們最需要留心的怪物是噴火黑幫,他們的傷害值並不算高,但人數眾多,技能AOE范圍也比較大,經常會打斷我們拾取大塊寶石。這個時候組上一個強化系哥哥,讓他把怪物盡可能聚集在一塊,然後大家趁着這個時間點去撿寶石效果會更好喲!

  麻醬建議獵人們盡量找尋與自身角色等級相匹配的隊友進行合作,這樣一來的話,遊戲效率將會大大提升。

Round2護送押運車並拾取途中財寶

  在這一關卡,我們將要跟着押運車一起前行,在路途上拾取不同寶石,並且保證押運車的血量不要歸0,等到押運車自動行駛到了盡頭遊戲就成功通過啦!不過我們在途中會遇到各色各樣的阻擋者,例如持刀黑幫、持槍強盜等,他們都會對押運車造成威脅。所以大家盡可能吸引敵人們的仇恨,把他們拉到遠離押運車的位置然後幹掉吧!

Round3消滅寶石小偷並拾取財寶

  麻醬個人感覺遺跡淘金中的入侵者基本上攻擊力都不算太高,但是他們的走位卻是十分靈活多變。獵人們在釋放技能時需要預判入侵者的行動方向,盡可能把傷害高的技能往敵人多的地方放。為了防止聚在一起的敵人逃竄,一套完整的連擊便可以派上用場,讓入侵者們毫無還手之力。這個時候,像放出系和具現化系這些擁有大量AOE技能,持續傷害高的職業就能迅速派上用場了~

通關成功Ⅹ寶石get

  每通過一個關卡便可以隨機獲得不定量的寶石,並且還有大量經驗和金幣加持,麻醬可是恨不得一天做八百回這樣的任務!不過由於時間限制,麻醬只能在規定的時間內感受一下這份美好,畢竟金幣和經驗可不是天上掉餡餅就能砸到的~

裝備強化Ⅹ寶石鑲嵌

  根據寶石的作用劃分,我們可以將它鑲嵌在不同的裝備上面,從而增強裝備的屬性,另外將寶石進行升級也會提升裝備的強度,看着在遺跡收貨的大量寶石,獵人朋友是不是最終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呢~

  好啦,這一期的攻略就到這里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也祝願大家在遺跡淘金中收獲自己想要的寶石。我們下期再見了~(揮手)

來源:taptap
作者: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