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快速培養攻略

  《完美世界手遊》中精靈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那麼精靈怎麼培養呢?有什麼快速簡單的辦法?我們一起看看《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快速培養攻略吧。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快速培養攻略

等級

  選擇精靈我們不能單純的只看精靈的外觀,而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才能去着重培養,否則只是浪費時間和銀幣。而最基礎的就是精靈的等級問題,精靈等級的提升是通過跟我們一起戰鬥和完成任務的經驗,精靈自行提升的。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快速培養攻略

  當然精靈自行提升這個進度較慢,而有什麼方式呢?其實非常簡單,那就是通過聚元微粒、聚元石、聚元太初石三種精靈道具進行提升,有人會說這幾種精靈道具除了聚元微粒外可以輕松的得到,其它倆種見都沒見過。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快速培養攻略

  大家要注意了其實聚元微粒、聚元石、聚元太初石這三種道具,我們要懂得捨得才能獲得。原因很簡單,例如我們第一隻C級精靈(小山精)這個精靈可以說算是伴隨我們比較久的精靈了,(小山精)它自身等級,等到我們換精靈時會相對較高!它的修為加成可以說會比我們新開啟的A級精靈加成更多!但是大家要記着,雖然加成多,但是這個加成是在(小山精)自身等級比我們新開啟的精靈高的情況下才有的,如果相同等級的情況下,根本是雲泥之別!所以強烈建議大家直接放生!因為放生的時候,系統會依照精靈等級按比例返還經驗,也就是三種精靈道具外,還會獲得精靈技能書!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快速培養攻略

洗煉

  精靈的洗煉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能讓精靈的屬性更新,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當然在精靈洗煉時大家要注意2點。

(1)精靈屬於什麼類型的。

  每個精靈都有自己的定位,例如法術攻擊型精靈,它着重的地方肯定是靈力資質,而物理攻擊型精靈,它着重的肯定是力量資質!我們根據精靈對應的定位選擇精靈洗煉的結果,才是最好的!

(2)成長率

  成長率也是比較重要的,因為成長率能非常直接的影響精靈所有資質的加成效果,如果說我們洗煉的時候,新的屬性跟我們原有的相差無幾,那麼着重看的就是成長率。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快速培養攻略

技能

  精靈技能也是精靈的被動技能,但是我建議在獲得S級精靈的時候,在去琢磨精靈技能,理由很簡單,A級、B級固然不錯,但是在基礎上面遠遠遜色與S級精靈,不管其它屬性在怎麼優秀,相同等級情況下的S級精靈都能碾壓同級的幾乎所有低階精靈!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快速培養攻略

  再者,低階精靈的培養,同樣是需要時間和道具的,為什麼我們不先把這些東西屯起來,等到獲得我們適合的高階精靈,在進行着重培養呢?

來源:完美世界手遊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