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火體技能及套裝搭配推薦

《全境封鎖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境封鎖2》中,不少玩家都專注於火力與體力,那麼現版本火體應該如何選擇技能與裝備呢?以下為《全境封鎖2》火體技能及套裝搭配推薦,希望對於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主天賦:不可阻擋的力量(擊殺後按照每1w最大裝甲值+2%武器傷害);

必備單件:毒蜥1(5最大裝甲);

可選套裝:霸主2(7.5最大裝甲);

阿赫拉斯(圖標是A的公司,10精準10爆頭);

貝哲2(+15擊殺裝甲回覆);

可選天賦:龜殼(掩體後蹲3s每一秒回覆3%護甲);

毀滅(5%武器傷害);

個人目前三維8火7體3電(20w裝甲、39cd)。

然而還是紙一樣脆好在有無人機,以及武器傷害很可觀(主要是主天賦隨便殺一個敵人傷害太imba暗區交火也不怕,三槍打頭破甲補兩槍就躺)。

大概的提升就是補一件霸主要7.5以及天賦10%裝甲,然後火力全堆武器傷害+爆頭或者暴擊幾率(個人偏向於前兩者)或精英傷害。

技能搭配:AT立場(守衛無人機)+鎮暴泡沫(經常組隊的玩家,碰上錘哥那些配合隊友的氧化劑破盾)。

這類不吃強度堆cd就有很可觀收益(bug)的技能會很不錯。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火體技能及套裝搭配推薦

來源:NGA論壇
作者:42712204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