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2》平民陣容搭配攻略

  造物2平民陣容搭配攻略,在遊戲中平民陣容還是很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搭配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造物2》平民陣容搭配攻略

平民陣容搭配攻略

  造物2新手前期很難獲得SSR角色,那麼新手如何搭配一套sr陣容呢?下面9k9k就為大家整理帶來造物2新手sr陣容推薦:

  就這套,sr最強T龍神,大招輔助很舒服,基本上大部分怪都能拉住不容易團滅,然後帶一個r級最強奶媽尼尼,這個奶媽奶量夠大,能保證後排不死。

  然後的話就是選擇兩法師,一游俠。或者三法師陣容,這樣比較好推圖,這個里面前期的話,個人感覺勇士裝備不怎麼好弄到,不推薦沒有ssr的勇士英雄前期使用勇士去推圖。

  這套陣容你可以去試試野外地圖的40級boss怪,我的話因為有一個ssr級游俠把那個怪給推了。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