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姬麟·黑、空之律者、阿濕波攻略

  《崩壞3》中姬麟·黑、空之律者、阿濕波怎麼打呢?一起來看看《崩壞3》姬麟·黑、空之律者、阿濕波攻略吧。

姬麟·黑


  BOSS:姬麟·黑 分數:36032(UP)

《崩壞3》姬麟·黑、空之律者、阿濕波攻略

  攻略流程:(月神白警告)開局月光閃避,接神恩QTE後白夜持續使用BBA快速攢能量,重復一次此流程便可破盾。黑姬麟破盾期間白夜繼續使用BBA攢能量。黑姬麟開始回盾後切月光使用天火主動,閃避接神恩QTE上脆弱,白夜開大後閃避閃電,擊殺Boss。

空之律者

  BOSS:空之律者 分數:29600

《崩壞3》姬麟·黑、空之律者、阿濕波攻略

  攻略流程:熾翎開局等待律化娜攻擊,閃避後接時雨燕切深紅QTE觸發煙花,切火八打追擊,期間能閃避就閃避。火八打了3套追擊後換熾翎,BBB踢出能量包,然後蹭一個極限閃避或者丟太虛主動接深紅QTE並丟血舞,切火八打追擊。重復循環直到律化娜開出元素盾,火八打一個追擊削盾,然後切熾翎太虛再深紅QTE血舞,換回火八開大帶走。

  BOSS:空之律者 分數:29546

《崩壞3》姬麟·黑、空之律者、阿濕波攻略

  攻略流程:開局切深紅向前扔血舞主動,之後火八一直保持節奏打追擊。打出四格殘心後,切月輪開太虛主動,接深紅QTE並再扔一次血舞,火八繼續打追擊並把律化娜打進P2。

  ps:如果是SS火八或面板不夠的3S火八可能無法在律化娜進律者狀態之前打進P2,此時若看到律化娜進入律者狀態的前搖動作(身體泛金光),則火八立刻拉開距離以免被控,此後用「A三刀閃避一次再追擊」的策略保持連擊。

  律化娜開啟靜謐寶石後,火八先打一次分支再下場(防止出場時由於律化娜的攻擊無法及時打分支爆發),換月輪開太虛主動,接深紅QTE、丟血舞主動,火八開大爆發。若火八大招後的四次追擊無法直接擊殺,則重復一次上述流程,即可結束戰鬥。

阿濕波

  BOSS:阿濕波 分數:30400

《崩壞3》姬麟·黑、空之律者、阿濕波攻略

  攻略流程:開局鬼鎧向前走,平A上感電,切誓約插十字架打猶大被動,閃避阿濕波的攻擊後接銀狼QTE,銀狼先點一下再持續射激光,然後閃避阿濕波的攻擊觸發閃避時空。此後重復此流程,但注意女武神一定要和小兔站在一起,最後誓約瞄準阿濕波的手打蓄力收尾。

  BOSS:阿濕波 分數:30080

《崩壞3》姬麟·黑、空之律者、阿濕波攻略

  攻略流程:開局山吹向前走,盾反阿濕波的攻擊後接律化娜QTE。律化娜閃避穿過阿濕波,打出核心後打響指並使用空無主動,此後持續攻擊藍手,破藍手後攻擊紅手。在阿濕波開始回盾時,切聖女閃避阿濕波的攻擊,接山吹QTE,山吹待律化娜的換人冷卻結束後盾反並重復之前的流程。當攢夠能量後,律化娜打響指並開大結束戰鬥。

來源:崩壞3貼吧
作者:松坂砂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