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隊傷修改 投票決定是否開啟反傷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359550/射擊》隊傷修改 投票決定是否開啟反傷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新賽季來臨,育碧更改了隊友傷害的機制,當一名隊友在TK另一名隊友時,傷害會完全反彈到前一名隊友的身上,完全杜絕惡意的隊友傷害行為。

最近育碧表示,將會進行數據收集,並調整這個機制。在先前的版本中,對於惡意擊殺隊友的玩家的懲罰辦法是將他踢出比賽,但條件是他惡意擊殺了兩位隊友。而在新的機制下,被擊殺的玩家可以進行投票,來選擇這次擊殺屬於意外或者故意行為。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359550/射擊》隊傷修改 投票決定是否開啟反傷

如果玩家投票為故意行為,那麼這名被投票的玩家就會啟動傷害反射,雖然他還可以繼續遊戲,但如果他再次攻擊友軍的話,那麼他的傷害就會被完全反射到自己身上。

雖然這項新的機制收到不少好評,但還是有一些玩家提出了疑問,畢竟隊友傷害一直是遊戲中玩家們詬病不已的東西,育碧曾多次指出將對其進行更改,希望這次修改能夠帶給玩家一個滿意的答案。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