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國玩法攻略

  航海王燃燒意志中戰國的玩法是很多玩家期待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航海王燃燒意志戰國攻略,包括戰國加點及使用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戰國攻略

  相信有不少了解過戰國技能的朋友在第一次看其他技能的時候一定非常失望,但作為手遊首席理財分析師的正經馬當然會有一些不一樣的見解。

  今天我搶先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除了坦克流派之外的培養思路—暴力黃金套輸出流。

  暴力黃金套(決斗者)玩法的核心在於戰國的小技能額外暴擊天賦以及4件黃金套觸發效果,通過對多目標造成傷害觸發黃金套效果,以達到大幅加快戰國的輸出節奏。

  理想情況下的技能釋放鏈如下:

  第一回合:5(觸發黃金套)-3-2-奧義-變身

  第二回合:10(觸發黃金套)-8

《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國玩法攻略

  首席理財分析師正經馬再給大家分析一下新英雄戰國的奶T控制流加點思路。

  奶T控制流戰國主要依賴商賈套(繁星套)以及治療寶石的治療效果的治療效果加成,配合戰國自身的基礎高血量以及回血的天賦,加上戰國擁有多種減傷手段,理論上可以使戰國成為新版本第一梯隊的坦克。

《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國玩法攻略

  另外,針對目前拿到手的戰國資料,正經馬做了一張技能分解圖,各位吧友可以看一下,有問題大家提出來討論。

《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國玩法攻略

  正經馬針對目前海軍元帥「戰國」分析的結果,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潛力的SSR,相信會對未來天梯以及PVE的環境帶來一定的變化。

《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國玩法攻略

來源:航海王燃燒意志吧
作者:正經馬/剁椒雞丁那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