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櫻花祭挑戰陣容推薦 櫻花祭超強陣容推薦

陰陽師櫻花祭挑戰陣容推薦,櫻花祭超強陣容推薦。大家有沒有試過昨天的櫻花季挑戰呢?朋友都是用什麼陣容的呢?那麼哪些陣容比較好用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陰陽師》櫻花祭挑戰陣容推薦 櫻花祭超強陣容推薦

陰陽師櫻花祭挑戰陣容推薦

陣容一:追月+書翁+醜女+蜜桃/山兔+AOE

如果嫌麻煩的話完全可以常規超鬼王陣容,醜女和蜜桃滿足拉條和R卡的資質,然後給個AOE式神打輸出就OK。

這里強力推薦兩面佛推拉打法配合間接傷害效果非常贊,當然其他的式神也可以,實在沒有直接上多段針女式神也是可以的。短回合內也可以解決戰鬥。

陣容二:椒圖+座敷童子+三輸出

比較墨跡的打法,當然相對很穩也很靠譜,三輸出可以走純反擊類的式神,這里猙鬼切最佳,當然不局限反擊式神,用AOE式神也行。

R卡純粹就是湊數用的,御魂只要不太差,第三輪的時候基本能結束戰鬥了。半分鍾解決戰鬥綽綽有餘。

陣容三:蜜桃/山兔+食發鬼+追月+清姬+AOE

具體配置是一速追月招財、二速食發鬼破勢、三速蜜桃招財、四速清姬、最後壓軸來個AOE。

同樣還是兩面佛最優,這種打法通常我方能行動兩次,不給對面行動的機會就能結束戰鬥,實用度非常的高,比醜女插稻草人書翁詛咒還效率。

陣容四:多鴆

經過測試三鴆足夠用了,順便帶兩個R卡式神,哪怕是狗糧都無所謂,帶上火靈御魂就行。

當然如果鴆是招財的話鬼火基本上是不發愁的,掛自動沒問題,但建議手動更好,畢竟鴆的AI還是太智障,自動要打到20回合開外了,而手動的話我方行動的第二輪放完毒對面基本上就全趴了,十回合內搞定戰鬥很簡單。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櫻花祭挑戰陣容推薦 櫻花祭超強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