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未來更新計畫公佈 惡名系統即將上線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未來更新計畫公佈 惡名系統即將上線

自《碧血狂殺Online》測試版上線以來,R星每週都會為遊戲增加新的內容。除了剛剛推出的新自由模式之外,R星今日宣佈將為遊戲帶來更多內容,包括全新的決戰模式和競速模式,並透露下一次重大更新將在今年春季晚些時候到來,帶來一系列功能更新和新內容。

惡名系統建立在二月添加的反惡意騷擾措施基礎上,帶來更聰明和互動性更高的機制,讓玩家通過對抗和 PvP 行動沉浸在遊戲世界中。例如,被攻擊者傷害的玩家可以實施自衛,而且無需擔心懸賞或惡名增加。在此之前,攻擊者和被攻擊目標都會被標記為敵人。而現在,造成傷害的攻擊者會被立刻標記為被攻擊玩家的敵人;玩家攻擊被標記為敵人的其它玩家時不會積累惡名。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未來更新計畫公佈 惡名系統即將上線

惡名不會在有組織活動中生效,例如決戰、競速或合作任務等。在自由模式執行任務時的相關行為將不會招來惡名,但攻擊未參與活動的玩家將導致你的惡名等級上升。

惡名系統還有更多功能並能幫助平衡所有遊玩風格的體驗。

攻擊和自衛遊玩風格選項

有的玩家只希望沉浸在遊戲世界中,安心縱馬、狩獵和釣魚。R星希望為這些玩家提供這些選擇,同時仍舊讓這些玩家與其它玩家在世界中共存。攻擊遊玩風格跟我們目前的自由模式玩法相似,而自衛遊玩風格則更著重於被動模式的概念,基於《碧血狂殺Online》測試版的更加真實質樸的體驗設計:在玩家跟世界互動方面給予更高自由度的同時,壓制跟其它玩家的惡意接觸。

選擇自衛模式選項將獲得一個對抗性更低的方案:自衛模式玩家不會被敵對玩家套住。當然,如果自衛模式玩家套住其它玩家,自衛模式就會被取消,並將積累大量惡名等級。自衛模式玩家將以無法被其它玩家鎖定的代價獲得不會被其它玩家鎖定的特權。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未來更新計畫公佈 惡名系統即將上線

雖然自衛玩家依然可以使用自由瞄準或被人以自由瞄準方式瞄準,但他們不會觸發暴擊,也不會被別人暴擊:即使自衛模式玩家被爆頭,他們依然會存活並可以利用惡名系統自衛或在自衛模式下逃脫。自衛遊玩模式還帶有其它幾項調整,全部都建立在與惡名和懸賞之類的系統無縫銜接的基礎上,以讓所有玩家紮根於世界中。

其它新內容

更多機遇之地任務:繼續傑西卡・萊克勒克的復仇之旅,探索神槍手或不法之徒的道路。
新的自由模式任務提供者和任務類型:《碧血狂殺Online》的劇情設定在單人模式故事的幾年前,所以玩家在漫遊邊疆的時候,可能遇到一系列新老面孔。
引入動態任務:在遊歷世界的過程中,抵御埋伏、發起救援、保護需要幫助的人,以及參與更多事件。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未來更新計畫公佈 惡名系統即將上線

除了上述內容,還有對角色創建器的更新,為消除自由模式中的惡意玩法而重新設計的每日挑戰和持續完成將獲得更豐厚獎勵的機制,另一款原版《碧血狂殺》經典武器勒馬特左輪手槍回歸,以及更多內容。

在接下來幾個月里,R星會繼續添加功能和內容,讓玩家們以全新方式盡情沉浸在《碧血狂殺Online》測試版的世界里,選擇自己在美國邊疆想要的生活方式。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