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嬴政暴擊流攻略

  《王者榮耀》進行了版本更新,改動之後的嬴政也有了新的玩法,出裝銘文也有了相應的變化。現在嬴政暴擊攻速流興起,那麼嬴政暴擊流怎麼玩,出什麼裝備?我們一起看看《王者榮耀》嬴政暴擊流攻略吧。

《王者榮耀》嬴政暴擊流攻略

《王者榮耀》嬴政暴擊流攻略

  更新後嬴政的被動飛劍射程提升了100點,只是提升了飛行距離,普攻范圍還是沒有變,與以往一樣需要靠近平A。那麼變化在哪里呢?就是飛劍能穿透的距離更遠、目標更多。現在的嬴政也擁有了無兵線塔外點塔的能力,不過因為要調整位置,並且傷害不是很高,因此實用性不是很強,如下圖所示:


《王者榮耀》嬴政暴擊流攻略

  嬴政的普攻擁有額外基於AD和AP加成的傷害,而被動調整後不僅飛劍射程遠,命中率也大大提升。所以部分玩家開始嘗試攻速暴擊流打法。

  這套非主流出裝為攻速鞋、電刀、吸血書、無盡、巫術和帽子的組合,前期只要電刀和吸血書出來,他的清線和賴線能力就會大幅度提升。銘文還是可以選擇88法穿加狩獵的組合。

《王者榮耀》嬴政暴擊流攻略

  這次調整還提升了2技能護盾期間的法強和移速,護盾持續時間內嬴政的普攻收益將更大,所以出門的時候優先點亮2技能更合適,這樣嬴政就能夠在1級的時候通過平A消耗敵人,2技能的移速加成BUFF使得嬴政在不買鞋子的情況下也能比較快速的移動,1技能更多時候是用來封敵方走位,隨着普攻命中率提升嬴政可以輕松耗光目標血量,到了中後期還能通過平A打出1800+法術暴擊傷害,傷害方面堪比射手。

《王者榮耀》嬴政暴擊流攻略

  嬴政這一次改版後半AD非主流裝也能玩,不過依賴普攻打傷害的話,就需要嬴政近身站擼,因此容易被控或被集火秒殺,推薦大家在娛樂或匹配模式試玩「射手」嬴政,如果是在排位使用的話,還是要慎重哈~

嬴政小技巧

  前期:保證不被對手GANK死,並且自己能夠完美吃下線上經濟,是輸出型法師必不可少的修煉課。在4級階段時,更要時刻留意暴君,嬴政的遠程支援能夠打破對手欲圖拿暴君的想法。

  中期:中期小團頻發,嬴政依靠2技能擁有很高的移動速度,GANK速度是很優秀的。在幫助隊友GANK時,盡量走己方野區,避免被藏在河道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後期:後期的嬴政輸出爆表,一旦對手脆皮敢露頭,若沒有坦克助其抵禦嬴政的大招,基本對手單單憑靠走位是躲不開嬴政的技能的;在打陣地戰時,嬴政的1技能要盡可能地放到敵方密集處 ,恐怖的AOE傷害將直接引領團戰的勝利;要是對手刺客強切你的話,直接在自己腳下放個1技能,脆皮的刺客不死也殘!

來源:王者榮耀官網
作者:一一一一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