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想玩英雄怎麼設置

  《王者榮耀》萬物有靈全新版本的內容將逐步爆料。在本次新版本中增加新功能——想玩英雄,想玩英雄怎麼設置呢?快來和了解一下吧!

  新功能——想玩英雄,當局想玩英雄可手動設置,陣容交流更順暢。

  《王者榮耀》作為一款MOBA遊戲,召喚師的核心體驗就是與隊友並肩作戰、使用自己喜歡並且擅長的英雄完成一場酣暢淋漓的戰鬥。

  除了從規則上限制不合理對局以外,在全新版本中,我們會將徵召模式中顯示的「常用英雄」全面優化為「想玩英雄」。希望在戰鬥開啟前,能夠准確地反映每位召喚師使用英雄的真實訴求,為良好對局奠定基礎。

基礎規則

  之前的「常用英雄」,是系統根據各位召喚師最近50局使用英雄的頻次直接顯示的,而歷史對局記錄可能並不符合召喚師當局的想法。

《王者榮耀》想玩英雄怎麼設置

  全新的「想玩英雄」可以進行手動調整,能夠第一時間反映每位召喚師對當局英雄的需求。具體的規則如下:

  ①該功能僅針對巔峰賽和排位賽徵召模式(鑽石段位及以上)。

  ②召喚師可以在排位賽、巔峰賽界面中選擇想玩哪些英雄(默認使用系統推薦的「常用英雄」)。如果對系統推薦的「常用英雄」不滿意,召喚師可以自己手動進行調整。

  ③組隊時,召喚師在房間界面可以看到隊友的「想玩英雄」,同時在組隊房間界面也可以對「想玩英雄」進行調整。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