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暖春巡遊活動內容與獎勵介紹

  冬天才剛消融,夏意就接管了春日。在這個過於溫暖的春季,聖芙蕾雅學園的女武神們開始尋找陰涼的避暑之地。

  參與「暖春巡遊」活動,游覽曼妙春景,即可獲得驅動裝·山吹2星服裝「夕霧」、驅動裝·山吹角色碎片、星石、未知構造體·赤鳶之翼等豐富獎勵!

《崩壞3》暖春巡遊活動內容與獎勵介紹

春遊關卡

  【活動時間】3月22日10:00~4月5日4:00

  【參與等級】20級及以上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將開放「暖春巡遊」活動關卡,通關關卡、完成指定任務均可獲得「風景明信片」,使用「風景明信片」可在對應的「旅情小棧」商店內兌換驅動裝·山吹服裝、驅動裝·山吹角色碎片、星石、未知構造體·赤鳶之翼等獎勵。

  1)在「暖春巡遊」活動關卡中,請艦長與自己的女武神一起欣賞美景,盡情沉醉在風光之中吧。在部分關卡中,將會有新夥伴武裝人偶陪伴艦長一同游覽哦。

  2)首次通關「暖春巡遊」活動關卡,可獲得「風景明信片」×20,重復通關可獲得秘銀×1000。

  3)「暖春巡遊」系列活動共8關,每關每日可通關3次,3月22日10:00~3月29日4:00將開放第一期4個關卡,3月29日4:00將更換為第二期新的關卡,請艦長注意~

春遊任務

  【活動時間】3月22日10:00~4月5日4:00

  【參與等級】20級及以上

【活動內容】

  1)活動期間,每日登錄戰艦即可獲得「風景明信片」。

  2)活動期間,通關「暖春巡遊」系列活動關卡達到指定次數或完成指定任務,可獲得更多「風景明信片」。

春遊商店

  【活動時間】3月22日10:00~4月8日4:00

  【參與等級】20級及以上

  【活動內容】可使用「風景明信片」在的「旅情小棧」商店內兌換豐富的活動獎勵。

  1)驅動裝·山吹2星服裝「夕霧」活動期間可兌換1次,請艦長注意。

  2)50級及以上的艦長可在「旅情小棧」商店內兌換「未知構造體·赤鳶之翼」、「高級量子罐頭」。

  「風景明信片」將於4月8日4:00回收,回收時返還秘銀×150,請艦長注意及時使用~

米游社分享活動

  【活動時間】3月22日11:00-4月5日16:00

  【活動內容】前往米游社,曬出「暖春巡遊」的遊客照(活動關卡截圖),寫下旅行中的點點樂趣,即可獲得30水晶!參與「特別試煉」還有機會獲得更多水晶哦~

  更多活動規則詳見米游社內活動帖。

周末特別活動

  本周末3.0限定特別活動第二期即將開啟,20級及以上的艦長參與清掃崩壞能泄露關卡,可獲得山吹增幅核心材料耀變核心的獎勵哦~

  【活動時間】3月23日4:00~3月25日4:00

  【掉落內容】每關掉落耀變核心1,每天可參與2次。

  崩壞能泄露關卡可能刷新在艦長主線通關進度的下一個未開啟的關卡,請注意通關前置關卡再參與活動關卡~

  後續還有水晶、星石等獎勵!具體開放時間和獎勵公布敬請期待~

來源:官方微信
作者:翹班春遊的愛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