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 暗影雙死》無首、七面武士位置一覽

《隻狼 暗影雙死》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隻狼 暗影雙死》遊戲中怨靈怪數量比較多,遊玩過程中難免有所遺漏,想要找全的話不太容易,下面是「whszpa」分享的《隻狼 暗影雙死》無首、七面武士位置一覽。

無首1:從橋下山谷鬼佛處白蛇方向的反方向走,先向上走發現先鋒寺貼的紙,沿著後面的路一直走就到了。

無首2:從社下山谷鬼佛處往墜落之谷的反方向走,沿著路一直走發現一個水潭,學會潛水後無首在水下。

無首3:從隱藏森林鬼佛處往下跳,找找就能找到了(魂2迷霧森林xd)。

無首4:仙宮水下,魚屍附近2個。

無首5:遊戲後期主城通往白蛇神社橋下面的護城河。

七面武士1:投身之所鬼佛下面就是。

七面武士2:後期寺廟買一個情報,在獅子猿巢穴。

建議打的時候有紫斑外醉葫蘆和驅部分(音譯,應該都知道),可大幅度降低難度,機關傘後期升級後也能防,但是要很後期。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無首、七面武士位置一覽

來源:3DM論壇
作者:whszp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