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任務設計更復雜 一個任務多種玩法

在接受德國媒體GameStar的採訪中,CD Projekt RED的任務設計師Philipp Weber透露,《電馭叛客2077》的任務系統會比《巫師3》更復雜,因為玩家做任務時會有多種玩法可以選擇,並且這些選擇並不是隨意的,它們會對遊戲故事產生影響。

Philipp表示:「作為一名任務設計師,我現在要考慮的是如何帶給你們新的機會以及如何應用給你們更多的方式(例如某些情況下有3到5種)來解決一個任務或任務中的挑戰。這自然會讓任務設計在某種程度上變得更加復雜,但說實話做起來非常有趣。」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任務設計更復雜 一個任務多種玩法

Philipp還告訴GameStar,開發團隊在《巫師3》的開發過程中吸取了很多經驗教訓,得到了更多的成長,他們會在《電馭叛客2077》中製作更高質量的任務。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