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任天堂今年夏天將發佈兩款新型號Switch

《華爾街日報》發佈了最新的關於新版Switch主機的報導,《華爾街日報》稱,根據「消息靈通人士」所提供的信息顯示,任天堂很有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就發佈兩款全新版本的Switch主機

其中一個是增強版本,增強版本的Switch將會提升主機的性能,面向核心向重度遊戲玩家,當然了,性能不可能會有PS4 Pro或者Xbox One X那麼強大。報導稱,「增強型Switch的零部件供應商和相關的軟件開發商目前已經測試過了增強型Switch的原型機。」

華爾街日報:任天堂今年夏天將發佈兩款新型號Switch

另外一個新版本則是更為便宜,更為便攜小巧的「縮水」版本,這個版本主要是作為3DS的繼承人,這個更為小巧的便攜版本就是之前爆料過的mini版Switch,這個版本據稱將會去除掉遊戲的震動特性,也就是不配備Joy-Con可拆卸手把。

華爾街日報:任天堂今年夏天將發佈兩款新型號Switch

此外,這位「消息靈通人士」還這樣告訴《華爾街日報》:「如果你覺得增強型Switch是類似於PS4 Pro那樣的升級產品,那你就錯了。而如果你認為『縮水版』Switch只是一臺廉價的替代品掌機,類似於過去的那種掌機,比如說Sony的PSV的話,那麼你也錯了。」

《華爾街日報》還報導說,已經看到過這兩個新版本Switch的人聲稱:這兩臺新主機(掌機)的設計和原版的Switch很不一樣,它們會讓你感到驚訝。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