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Valve將繼續開發VR遊戲 自己最愛玩《DOTA2》

可能因為《Artifact》的失敗,Valve希望能夠穩住自己的品牌形象和玩家口碑,最近Valve老大Gabe Newell回應了一些電子郵件中的問題,介紹了一些關於遊戲測試、開發狀態和VR方面的情況。

G胖首先分享了自己在Steam上玩的最多的遊戲是《DOTA2》,目前他正在玩《惡靈古堡2 重製版》和《異教徒模擬》,另外他也在試玩許多「尚未公佈的Valve遊戲」。有人特意問到Valve是否正在兌現承諾,製作VR遊戲,G胖對此表示「是的」。

G胖:Valve將繼續開發VR遊戲 自己最愛玩《DOTA2》

另外有玩家問,Valve現在是不是正在專注於硬件的開發,而把軟件放在次要位置。對此G胖表示,他們在同時開發硬件和軟件,這樣能讓工作室有更多選擇和選項。

「同時開發硬件和軟件,我們就可以開發出更好的遊戲。希望當我們的Knuckles控製器正式問世的時候能讓大家充分看到這一點。」

看來Valve並沒有放棄VR領域的前沿開發,他們的Knuckles(手指關節)是一款全新的遊戲控製器,專門為VR遊戲設計,讓玩家的手指狀態直接成為輸入信號,實現更自然的遊戲操控方式。這款產品公佈以來並沒有透露太多信息,這次G胖在電郵問答中提到,或許意味著開發工作已有顯著進展,希望能盡快看到深入細節展示。

玩家也問到G胖對於《最後一戰》宣佈將會登陸steam的新聞怎麼看,但聽起來Valve在Steam上架的遊戲方面是比較被動的:「這件事的功勞全歸Phil Spencer和微軟的團隊。他們讓這件事成為可能,對我們來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G胖:Valve將繼續開發VR遊戲 自己最愛玩《DOTA2》

G胖還提到了他對AI的看法,他認為AI將在未來為遊戲開發者提供極大幫助。而對於生物計算機和人腦新片插件,他認為這些看似科幻的概念是的確能夠實現的。「我認為科學的進步比人們所意識到的程度更加先進。」

有人問G胖他是否還和《顫慄時空》《傳送門》的配音演員保持聯系,對此他只是簡單地回應了一個「Sure – 是。」具體意味著什麼,就全靠大家想像了。

來源:遊俠網

1 COMMENT

  1. 大大您好:小弟冒味在這請敎 煩請指導實屬無奈 因對vr虛擬遊戲深感趣味而網購一台valve虛擬眼鏡一套三萬三,也購台電腦主機塔配 並在遊戲平台steam中下載vr遊戲期待遊玩 但因初次遊戲 無奈愚味的搞了五六天下載好幾款遊戲軟體但一直無法登入vr遊戲遊玩 至今只玩過一款賽車遊戲 大部分想玩的F1遊戲也是下載後無法進行遊玩,在此小弟己無人討敎 望大大能指點 小弟試想如設備並無問題情況下 在STEAN遊戲平台下載遊戲是該如何操作設定?或該在valve中如何設定才能下載並進行遊戲?這五天下載好幾款本可遊玩的軟體遊戲但幾乎都是下載後無法登入遊戲,! 再次抱歉 懇請指教幫助 如大大無法給予幫忙,無須理會 打擾之處盼請見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