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威拉軍師系轉職介紹

  夢幻模擬戰手遊中威拉是很多玩家喜歡的角色,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威拉軍師系轉職介紹,包括威拉軍師系技能與兵種解析,想了解威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軍師系

智士


《夢幻模擬戰手遊》威拉軍師系轉職介紹

  【群體治療】: [治療]主動使用,恢復范圍內多個部隊的生命值,恢復量為施法者智力的3倍。並驅散1個弱化狀態。

  解鎖兵種:傳教士/精靈

軍師

《夢幻模擬戰手遊》威拉軍師系轉職介紹

  【防禦大應援】: [被動]行動結束時,使自身2格範圍內的2個其他友軍「遭受傷害」降低15%,且免疫:「防禦、魔防降低」、「無法被治療」,持續1回合。

  【戰術撤離】: [支援]主動使用,可以使范圍內所有生命值低於100%的其他己方部隊傳送回自己身邊,並恢復施法者智力3倍的生命。

  解鎖兵種:神官/大精靈

《夢幻模擬戰手遊》威拉軍師系轉職介紹《夢幻模擬戰手遊》威拉軍師系轉職介紹

來源:官方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