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實戰模擬玩法指南

  《王者榮耀》訓練營新增實戰模擬玩法,很多玩家不知道模擬玩法怎麼玩?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實戰模擬玩法指南!千萬不要錯過呀!

  訓練營關卡將新增實戰模擬玩法,召喚師們可以與電腦並肩作戰。既能體驗到和排位賽相似的感受,但又不會有勝負壓力,可以作為練習英雄的主要場景。

《王者榮耀》實戰模擬玩法指南

  在實戰模擬玩法中,電腦會根據召喚師們選擇的英雄和位置,自動補齊剩餘的位置,保證每一局比賽都在一個合理的陣容下進行。當然,大家也可以手動為電腦選擇英雄。

《王者榮耀》實戰模擬玩法指南

  實戰模擬分為快速/標准兩種遊戲模式,共有10種不同的難度,召喚師們可以根據自身的能力與挑戰目標任意選擇。

《王者榮耀》實戰模擬玩法指南

  單人或組隊均可快速開局,匹配時間大幅縮短(由於技術上的限制,單人開局時會匹配另外一個真實玩家在對面)。

  在實戰模擬中,所有直售英雄均可免費使用,並且能夠正常獲得金幣/經驗/熟練度/銘文碎片等結算獎勵。咳咳,妲己寶寶提醒大家~這個玩法也可用來完成日常任務和戰令任務哦!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