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洞窟2》180層瘋國王冰法加點與打法詳解

  《貪婪洞窟2》新版本救贖幽魂廢都180層BOSS瘋國王大家都打過了嗎?下面為大家帶來180層瘋國王冰法加點與打法詳解。

180層BOSS瘋國王

《貪婪洞窟2》180層瘋國王冰法加點與打法詳解

  瘋國王的面板早在新版本上線之前就已經透露給了大家,在數值上看着挺唬人,高防禦高抗性還有很高的血量,怎麼看都不像是時光之門這個級別會出現的BOSS,不過隨着裝備的進步,這個數值也只是看着唬人罷了。


《貪婪洞窟2》180層瘋國王冰法加點與打法詳解

  瘋國王:我將是悲眉國永遠的國王!……

  瘋國王的有五種技能,其中最常見的是橫劈,揮砍以及靈魂汲取。橫劈與揮砍都是物理傷害,靈魂汲取的效果則是產生一個永生buff讓瘋國王獲取能量。

  另外兩個特殊技能則是依據瘋國王血條下方的能量條控制釋放的,當能量條達到一半時,BOSS會造成一個非常巨額的傷害,當能量條滿了的時候,BOSS會直接回滿血。這兩個效果一出,基本上就可以打出GG了……

  不過,安定藥劑能夠阻止能量的積攢,同時還能降低15%的攻擊力,因此擊敗瘋國王的關鍵,就是足夠的安定藥劑。

  安定藥劑的使用要點是一定要在國王釋放靈魂汲取,產生buff之後使用,這樣才能消除掉這個buff,不讓國王積攢能量。

180層瘋國王冰法加點與打法

《貪婪洞窟2》180層瘋國王冰法加點與打法詳解

  加點如圖,技能點不足的話可以不點最後兩個被動。

測試賬號

  滿強化33級金裝套+34級暗金武器

  追求屬性:魔力、水攻擊、生命、物抗。

  符文石配置:8個5級魔力,8個5級結晶,無符文水晶。

《貪婪洞窟2》180層瘋國王冰法加點與打法詳解

  主要打法是一階段起手等BOSS出buff之後吃安定藥劑,隨後瞬發水元素、魔法盾,魔法盾後發能夠借到水元素25%的魔力提升。然後冰蛋-災禍或者水元素-魔法盾-安定藥劑交替,紅瓶消耗3個,藍瓶消耗2個,安定藥劑消耗7個。

  參考屬性:魔力7800,水攻擊1000,生命10000,物抗2200。

  以上就是180層瘋國王的打法攻略了~只要刷一些安定藥劑,瘋國王對裝備的要求不算太高,這套配置刷瘋國王甚至還有一些餘力,在最後可以少用一兩個安定藥劑,這樣前期大家也可以少刷一些。

來源:官方微信
作者:小扁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