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王之王3D》戰士進階攻略

  《萬王之王3D》戰士作為《萬王之王3D》戰場上的急先鋒,自然是能打能抗的萬金油型的角色,沒有缺點,也沒有特別強勢的一面,那麼戰士職業在初級階段該怎麼進階。我們一起看看《萬王之王3D》戰士進階攻略吧。

《萬王之王3D》戰士進階攻略

戰士定位

  戰士是一個定位為坦克的輸出職業,它的各種能力很是均衡,有不低的生命和防禦,也有不低的機動性和輸出能力,所以此職業進階前,應當考慮好將來會朝哪個方向發展。如果走攻擊型戰士路線,則注重力量、物攻、暴擊等,如果是靈巧的控制戰士,則注重機動、速度;如果是坦克型戰士,則注重防禦和生命。

《萬王之王3D》戰士進階攻略

進階戰士道路

  遊戲初期最重要的是等級的成長,只有等級成長之後,各種系統和功能才會逐漸解鎖並轉化為大量戰鬥力附加在你的身上。那麼,前期該如何提升角色等級呢?

1.主線任務

  主線任務的經驗非常高,且主線任務完成起來很容易。而在此過程中,玩家一邊看風景一邊欣賞故事的同時,還能大幅提升自己。這種輕松愉快又能快速提升的途徑絕對不要錯過。

2.參與活動

  隨着等級的推進,主線任務往往不能滿足完全的升級要求,這個時候可以通過參與活動所得的大量經驗和各種材料、金幣來強化自己。其中每天最不要錯過的就是地下城副本和活動副本,如果覺得沒有時間組隊和完成地下城時,也可以選擇較為簡單的單人活動,如果對自己能力比較有信心還可以考慮進行PVP挑戰,都能獲得不錯的收益。

《萬王之王3D》戰士進階攻略

技能系統

  隨着角色的等級提升以及各系統的開啟,我們可以選擇的內容也越來越多,可以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此時如何更好地利用這些系統進階自己的實力呢?且聽一一道來。

  在技能系統中,我們可以看到技能升級、技能天賦加點、血脈融合、聖印系統這四項。

  在技能升級方面,首先是升級技能,戰士方面最主要的職業技能是圓弧斬,建議大家優先升級它,其次可以挑選你最常使用的技能。

  在天賦方面,大天賦種類33點即可加滿,由於前期副本比較弱,所以建議大家點滿戰鬥大師,初期戰士最常見的天賦選擇是統統選擇左邊第一個。

  在血脈方面,由於存在同級加成,因此平時材料較多時可以選擇一鍵融合,材料較少時建議優先選擇第一個紅色力量融合。

  在聖印方面,由於初期獲得比較困難,獲得的種類也比較少,因此有什麼帶什麼就可以了。

《萬王之王3D》戰士進階攻略

裝備系統

  在裝備系統中,我們能看到洗練、鑲嵌、附魔、熔鑄四個內容。選擇一個好的裝備對戰士職業進階也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洗練方面,前期材料較少,盡量朝S去洗,由於前期更重視輸出,因此只需要盡量保證洗出力量即可,如果武器已經A了,那麼優先考慮把B級的首飾提到A之後再考慮給武器洗S。

  在鑲嵌方面,前期材料依然是比較少,能夠獲得的寶石數量也比較少,裝備位置是綁定寶石種類的,所以有什麼鑲什麼就行了,重點是要先鑲滿,鑲不下了再升級,如果有餘力或者考慮課金的話,那麼可以優先考慮升級紅寶石。

  在附魔方面,初期非常難獲得附魔的材料,而且效果一般,沒有太大的必要專門去收集附魔,如果遇到什麼附魔,值錢的可以考慮賣掉,不值錢也可以直接附魔。

  在熔鑄方面,慢慢積累即可,初期優先熔鑄武器,然後是首飾,最後熔鑄防具,有錢的大佬也可以課金購買材料來熔鑄。

《萬王之王3D》戰士進階攻略

收藏與神器系統

  在收藏中,我們可以看到坐騎、書籍、風景、賞金、文物等內容。收藏方面,內容繁雜,獲得比較隨機,這里統一講解一下。

  由於收藏中很大程度上依賴於刷和游覽解鎖,但其加成不是特別大,所以推薦比較有閒時的玩家去做。時間不是很多,或者不是很能肝的玩家建議每日完成文物活動和賞金活動,慢慢積攢屬性。如果偶爾有空,則可以優先做一做增加力量和增加耐力的收藏。

  神器系統對戰力提升不是特別大,而且消耗的資源量挺大,建議大家隨緣就好,每日做好活躍即可獲得魔能淨化需要的材料。由於神器材料不好得,戰士應該優先考慮提升水神器。

《萬王之王3D》戰士進階攻略

軍銜與稱號系統

  軍銜和稱號系統主要是面向PVP玩家的,戰場、榮譽對決、角斗場、英雄島等方式獲取功勛提升軍銜等級同樣能提升各戰力屬性。

  相信自己實力的玩家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來獲取軍銜和稱號來強化自身。這方面的強化與收藏神器系統的強化量差不多,就不再贅述。

  5.快速進階

  最後比較心急或者比較懶但有能力的玩家也可以通過充值來進行快速的提升。首沖禮包、每日禮包都是不錯的選擇,它們價格不高,但附贈的內容和材料挺劃算的,能夠幫助你快速而舒暢地渡過初級進階階段。

  另外如果喜歡外觀,也可以考慮購入時裝和坐騎,不僅獲得拉風的外觀,也能獲得屬性加成。

《萬王之王3D》戰士進階攻略

  以上就是關於戰士職業初期進階攻略的全部介紹。戰士初期主要要提升力量和傷害,但是要充分考慮自己未來的發展,如果將來要做一名坦克,則之後也要注意對防禦、血量方面的積累。希望此篇攻略能對還在戰士職業進階路上猶豫不定的你有所幫助。

來源:萬王之王3D官網
作者:白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