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FGO大奧活動新增指令紋章一覽效果

FGO大奧活動新增指令紋章一覽,FateGO雁夜的令咒是什麼效果。fgo日服在近期推出了德川回天迷宮·大奧活動,同時實裝了三個新的指令紋章,其中就包括了Fate/Zero里的悲劇角色雁夜的令咒。那麼這些指令紋章有什麼樣的效果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5 SSR慈眼溫容の尼僧

中文直譯:慈眼溫容的尼姑

《FateGo》FGO大奧活動新增指令紋章一覽效果

效果

被刻印的指令卡賦予對[秩序]20% &對[尺階]20%特攻效果。

出處

和之前的玉藻前/閃閃/聖誕黑呆指令紋章一樣,五星指令紋章依舊以從者形象作為卡面,這次出場的則是殺生院祈荒。

簡析

對秩序/尺階的特攻,推薦裝備的從者當然是殺生院自身或者各個復仇者職介了。

*目前登場的所有Ruler職介只有福爾摩斯為中立陣營,其他均為秩序陣營。

因為是特攻效果,推薦放在以傷害為主的Buster紅卡上進一步強化輸出。

★4 SR愛と行動と知恵の槍

中文直譯:愛與行動與智慧之槍

《FateGo》FGO大奧活動新增指令紋章一覽效果

效果

使用被刻印的指令卡攻撃時獲得2顆暴擊星&賦予對[魅惑]狀態20%特攻效果。

出處

這是雪山櫻(帕爾瓦蒂)的武器,也是帕爾瓦蒂以槍階出現的原因。(雖然是從濕婆那里借來的)

簡析

2顆暴擊星基本屬於添頭,重點是對魅惑的20%特攻。因此該指令卡只適合給擁有魅惑技能的角色。

理由同上,因為是特攻,所以建議刻印紅卡。

★3 R仄黒き妄執の令印

中文直譯:微黑執著的令印

《FateGo》FGO大奧活動新增指令紋章一覽效果

效果

使用刻印的指令卡攻撃時、賦予對方毒狀態(600HP/3T),自身減少100HP(負面效果)(最低保留1HP)

出處

Fate/Zero中的悲劇英雄人物間桐雁夜的令咒。

簡析

毒狀態的額外600*3傷害在如今動不動幾十萬血的BOSS面前和撓癢癢真的沒什麼區別,更別說還有減少自身100hp的副作用了。

所以這張指令卡最大的作用就是,讓我們緬懷一下雁夜吧。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游俠:FateGo專題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FGO大奧活動新增指令紋章一覽 FateGO雁夜的令咒是什麼效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