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 暗影雙死》金錢鏢效果及用法技巧詳解

《隻狼 暗影雙死》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乾坤一擲是很多玩家心中的經典回憶,而在《隻狼 暗影雙死》中,我們也可以使用金錢鏢這一技能來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與招架值。以下為「丁香與黑醋慄」分享的《隻狼 暗影雙死》金錢鏢效果及用法技巧詳解。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金錢鏢效果及用法技巧詳解

金幣為0時原地打響指彈出灰塵,灰塵不會攻擊敵人。

1-250

普攻1發,消耗1塊錢。

250-500

普攻3發,消耗5塊錢。

蓄力7發,消耗8塊錢。

500+

普攻5發,消耗10塊錢。

蓄力11發,消耗15塊錢。

人類敵人會專注於格擋金錢鏢的攻擊,造成大量招架值傷害。

服用攻糖可以增加10%的傷害,服用夜叉戮糖可以增加20%的傷害,不疊加。

蓄力可以增加金錢鏢攻擊次數。

滿級紙人有20個,流送紙人道具可以增加5個,一共可以釋放12次金錢鏢。

如果用完三次流送紙人道具,紙人總數為35,一共可以釋放17次金錢鏢。

金錢鏢的攻擊方式讓他距離稍遠點就很容易打不中敵人,基本上只能貼身釋放才會全中。

金錢鏢唯一比幻蝶好用的地方在於他只要擊中敵人就會漲敵人的招架值,不管敵人有沒有格擋。

而且對血量與身體的傷害都不低。

當然缺點也在於攻擊消耗紙人數量,如果紙人夠多就可以全程只靠金錢鏢打天下了。

當然叮達人可以輕松做到這一點,無限物品+夜叉戮糖+89點攻擊,誰來都是幾下被處決的命。

來源:bilibili
作者:丁香與黑醋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