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戰刺流配裝分享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奧德賽》中雖然技能樹分為三個流派,但是很多玩家都喜歡雙修,讓主角的能力屬性更加全面。

沒有滿血+30%銘文換成背後攻擊+40%也是可以的,對小f有效。近戰觸發刺客傷害的專精可以不點,兼修戰士不太需要這個。滿血傷害以及背傷銘文在滿足觸發條件時,對刺客來說等效於刺客傷害。

晚上小f可以秒殺沒有刺殺抗性的傭兵還有軍事長官,戰士面板7.2w同時近戰抗性88.2%。我一共撿了5個周目的古墓,特長等級50+,所以技能點現在已經200多了,想正常刷刷技能點,其實多玩幾週目撿古墓也可以,一個周目大概12小時就能打完,打完之後可以拿20多個技能點,另外主線給的經驗也可以升幾級,後期做合約1小時不一定可以升一級。

配裝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581511/?p=1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戰刺流配裝分享

潛入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581511/?p=2

徵服戰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581511/?p=3

來源:bilibili
作者:clare00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