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最強武器盤點

  《刺激戰場》最強武器盤點,在遊戲中你最鍾愛哪一把槍械,下面來看看盤點的最強武器吧!

《刺激戰場》最強武器盤點

  很多人都玩過刺激戰場這個遊戲,這個遊戲是一個實時對戰的一個遊戲,非常的好玩。很多玩家都會關心,在刺激戰場里面,到底是哪個武器最厲害呢?每個玩家對自己喜愛的武器都是情有獨鍾,也有說這個武器厲害的,也有說那個武器厲害的。大家說的都不一樣,今天就以自己的態度來說一下,在刺激戰場中哪種武器認為最厲害。第五名:

《刺激戰場》最強武器盤點

  第五名就是我們的AKM,這把槍的在最早的時候很受大家的歡迎,在刺激戰場中也非常容易找到這把槍,但是,AKM這把槍非常的難以操控。如果你真的和別人火拚起來的話,會非常的難以控制,所以很多玩家後來都不喜歡用這把槍了。這把槍又不像別的槍,可以裝備很多配件,它能裝備的只有那麼寥寥幾個。但是這把槍傷害是非常高的。第四名:

《刺激戰場》最強武器盤點

  第四名就是我們的M416,這把槍一直有吃雞神器的稱號。因為M416確實是非常的好用,傷害也是比較的不錯,如果說你想讓M416變的厲害,那麼你得把他配件全部裝滿,才可以變得無敵。M416的穩定性非常的高,而且射速又快,傷害也是非常的高。而且還可以根據玩家的喜好來裝各式各樣的握把。你在哪個方面覺得自己的控制的不是很好,那就裝一個對應的握把。比較的人性化。這把槍也是在刺激戰場中最受歡迎的一把槍。第三名:

《刺激戰場》最強武器盤點

  第三名就是我們非常厲害的狙擊槍,這把狙擊槍在房間里是搜不到的,這把槍是只有在空投裝備里面才可以找到,這把槍的名字,想必大家現在都知道了,那就是AWM。這把槍的傷害在刺激戰場中是數一數二的。而且如果你用這把槍來打對方腦袋的話,他可以無視對方的三級頭,一槍就可以打爆,但是要說的就是這把狙擊槍你必須要有非常好的槍法才可以運用起來。為什麼這麼說呢?

《刺激戰場》最強武器盤點

  第二名就是一把,在刺激戰場里非常奇怪的武器就是十字弩。這個武器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兵器,他不是我們現代的武器,是在很早的時候就出現過的一種武器,但是這個武器的傷害,比AWM還要高。而且有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就是在發射自己彈藥的時候是沒有聲音的。你看不到弓弩發射的方向是從哪個地方來的。但是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裝彈藥的速度非常的慢,如果你在和敵人火拚,儘量的不要用這把武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