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攻略,在遊戲中成就還是非常多的,那麼到底要怎麼完成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成就完成方法吧。

成長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等級:達到一定等級後,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軍銜:達到一定軍銜後,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修為:達到一定修為後,可以獲得成就點和稱號。

  威望:單個勢力或者三個勢力,達到一定勢力威望,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天書:激活一定數量和等級的天書,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橙裝:累積獲得一定數量的橙色品質裝備,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鐫刻:一定數量的裝備鐫刻屬性達到指定等級,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系統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精煉:全身裝備精煉到一定等級,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重鑄:累積重鑄裝備到一定次數,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魂石:達成指定等級的魂石套裝,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技能:指定數量的技能升到一定等級,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精靈:獲得指定數量的精靈,或者單個精靈學習一定數量的被動技能,或者單個精靈某個被動技能達到一定等級,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劇情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主線任務:完成指定的主線任務,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戰場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逸靈山谷:參加一定次數的逸靈山谷爭奪戰,或者取得一定次數的逸靈山谷爭奪戰勝利(失敗),或者在逸靈山谷中擊敗一定的人數,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巔峯對決:取得巔峯對決一定名次的排名,或者參與巔峯對決一定次數的挑戰,或者取得巔峯對決一定次數的勝利(失敗),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格鬥場:參與一定次數的格鬥場,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野外戰鬥:在野外擊敗別人或者被別人擊敗一定次數,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幫派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幫派聯賽:參加一定次數的幫派聯賽,或者取得一定次數的幫派聯賽的勝利,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幫派任務:完成一定次數的幫派任務,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瘋狂的石頭:領取一定次數的瘋狂石頭額外獎勵,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熊萬軍:參加一定次數熊萬軍的春天,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決戰修仙幫:累積擊敗一定次數的修仙幫宵小,或者參與擊敗一定次數的修仙幫長老,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玩法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賞善罰惡:進行一定次數的賞善罰惡,或者帶隊進行一定次數的賞善罰惡,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挖寶:累積鑒定一定次數的藏寶圖,或者使用一定次數的初級藏寶圖、中級藏寶圖、高級藏寶圖、破魔古卷、寶庫拓本、天書古卷,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曲別針:參與一定次數的曲別針換別墅,可以獲得成就點和稱號。

  逐滅惡靈:一天內擊敗一定次數的惡靈,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五行之序:首次擊敗一定階級的五行元素或者全服首次擊敗一定階級的五行元素,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經濟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擺攤:通過擺攤累積賺取或者花費一定數量的金幣,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金幣:累積獲得一定數量的金幣,可以獲得成就點和稱號。

  銀幣:累積獲得一定數量的銀幣,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充值:累積充值一定數量的金額,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生活技能:2個生活技能達到一定的等級,或者打造一定次數的飾品,或者全服首次打造出橙色飾品,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社交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好友:擁有一定數量的好友,或者與一定數量的好友,好友度達到一定數值,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結拜:擁有一個結拜家族,或者在同一個結拜持續一定天數,或者與結拜兄弟好友度達到一定數值,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特殊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摔死:摔死一定次數,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加入幫派:首次加入幫派,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發言:使用一定次數的完美號角,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生活達人:單日釣魚、採集一定次數,或者釣魚、採集連續一定次數不得伴生物,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放生:放生一定數量的精靈,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日積月累:累積遊泳、飛行達到一定天數,或者連續站立不動一定時間,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勤能補拙:低獎勵進行一定次數的賞善罰惡,或者連續登陸一定天數,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鬼母來襲:仙魔劫中達成一定次數的最後一一擊,或者參與一定次數的仙魔劫活動,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諸天浮屠塔:通關一定層數的諸天浮屠塔,可以獲得成就點和稱號。

  修羅道:首次進入修羅道第三層,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幻境:全服首次通關幻境指定層數,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領土爭奪:全服首次獲得祖龍城霸主,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副本類

《完美世界手遊》成就獲取方法詳解

  普通:首次通關各大挑戰、修真副本,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速戰:五分鍾內通關鳳鳴谷副本,或者十分鍾通關怨靈之門、青衣冢、天劫谷其中之一,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特殊:按要求不擊敗指定怪物,或者無傷擊敗指定副本首領,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稱號。

  全服首勝:取得指定副本的全服首勝,可以獲得成就點和銀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