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跨服忍界對戰攻略

  火影忍者OL手遊終於迎來跨服PK了,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火影忍者OL手遊跨服忍界對戰攻略,也是跨服忍界對戰時間、規則及獎勵一覽,想瞭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跨服忍界對戰攻略

  帥吉鬥膽地問大家一句,你組織有多強?拿了忍界對戰冠軍?長期忍界對戰冠軍?那你和你的組織不妨再來挑戰一下跨服忍界對戰冠軍!在本週更新後,跨服忍界對戰重磅來襲!誰會是跨服第一組織呢?

《火影忍者OL》跨服忍界對戰攻略

跨服忍界對戰週期(時間)

  跨服忍界對戰是每兩週為一個對戰週期:

  ① 第一週為跨服資格賽周,本服前128名組織參與本服忍界對戰,決出名次。

  ② 第二周為跨服競賽周,每個服務器上週產生的冠亞軍擁有跨服競賽資格,將代表本服參與跨服忍界對戰,其餘組織本週依舊參與本服忍界對戰;每個跨服週期,將本服和鄰近的其他的服務器中隨機選取8個組成一個跨服賽區進行對戰。

  跨服忍界對戰比賽由淘汰賽和友誼賽組成,跨服忍界對戰賽程時間表如下:

  週三20:00~20:05  跨服八強晉級賽準備時間

  週三20:00~20:25  跨服八強晉級賽戰鬥時間

  週三20:25~20:30  跨服四強晉級賽、十六強友誼賽準備時間

  週三20:30~20:50  跨服四強晉級賽、十六強友誼賽戰鬥時間

  週六20:00~20:05  跨服半決賽、八強友誼賽、十六強友誼賽準備時間

  週六20:05~20:25  跨服半決賽、八強友誼賽、十六強友誼賽戰鬥時間

  週六20:25~20:30  跨服總決賽準備時間

  週六20:30~20:50  跨服總決賽戰鬥時間

跨服忍界對戰規則

  另外,跨服忍界對戰規則也將會做出調整:

  ① 跨服忍界對戰的參戰將8分場增加為9人對戰戰場,總可上場人數增加至42人,本服忍界對戰保持不變。

  ② 跨服忍界對戰的單局準備和戰鬥機制與本服忍界對戰相同,也會有組織助陣忍者。

跨服忍界對戰獎勵

  參與獎勵:跨服忍界對戰戰鬥將會獲得個人獎勵,包含參戰獎勵、擊敗獎勵和翻牌獎勵,獎勵較本服忍界對戰有大幅提升。

  競拍獎勵:對戰結束可以進行組織競拍,競拍道具較本服忍界對戰有大幅提升,參戰的玩家將獲得組織分紅。

  禮包獎勵:跨服忍界對戰決出名次後,將會根據名次獲得跨服專屬組織禮包,首領可以將禮包分配給組織成員。

  稱號獎勵:跨服忍界對戰的冠軍組織首領將獲得稱號「無雙・忍界之神」,其餘跨服組織首領將獲得稱號「無雙・忍界傳說」,跨服專屬組織禮包中有獎勵稱號「無雙・忍界強者」;本服每個組織的成員都可以為參與跨服忍界對戰的冠亞軍組織加油助威,每天都可為兩個組織各自助威一次,並獲得助威獎勵。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