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扁鵲熾熱流打法攻略

  《王者榮耀》中,扁鵲熾熱流大火,後期回血4000,十分恐怖。那麼扁鵲熾熱流打法怎麼玩呢?需要什麼裝備和銘文呢?我們一起看看《王者榮耀》扁鵲熾熱流打法攻略吧。  

基本介紹

  提及扁鵲,大家最先想到的應該是前幾個賽季非常火爆的「藥王」,深受眾多中單玩家的喜愛,即便是在kpl賽場,也是非常受歡迎。如BA黑鳳梨的「鐵桶陣」打法,核心就是這個能「奶」全隊的強勢法師,外圍幾個肉坦配合打野C位輸出。然而隨着版本更新,扁鵲逐漸被其他法師取代,尤其是進入「射手榮耀」版本,扁鵲更是難以「站住腳」,好在注意到了這個問題,對扁鵲以及部分裝備進行了調整,使得他的境遇稍微好看了一些,現如今的扁鵲勝率46.2%,出場率3.8%,處於中下遊水平!

《王者榮耀》扁鵲熾熱流打法攻略

「藥劑大師」扁鵲,隊伍的「奶爸」

  扁鵲這位英雄的設計核心就是「藥劑」,給隊友回血,給敵人「毒藥」,被動對敵人造成持續傷害,並標記印記層數;一技能範圍內敵人受到法術傷害,並有30%的減速;二技能和大招是可以給隊友回血的技能。扁鵲是一位比較偏前期的英雄,而且造成的傷害是持續性的,「殺人於無形之中」,毒藥慢慢法效,持續時間長,所以容易引起對手的忽視。使用扁鵲一定要把握好前期的節奏,不然就白白浪費了這個好機會!

銘文裝備

  扁鵲在之前的通俗打法都是半肉半輸出類型,因為是持續消耗和輸出,所以能夠站住腳跟才是硬道理,這也是之前「戰士榮耀」版本扁鵲盛行的主因,但是隨着版本的更新,一種全新的打法崛起,那就是「熾熱流」,顧名思義,該打法的核心裝備就是熾熱支配者。

《王者榮耀》扁鵲熾熱流打法攻略

  推薦銘文:狩獵*10+心眼*10+夢魘*10,

  屬性加成為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88,移速+10%,攻擊速度+16%,也就是「88法穿」暴力流!

  裝備推薦:抵抗之靴+熾熱支配者+回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賢者之書。

《王者榮耀》扁鵲熾熱流打法攻略

  這套裝備的核心就是熾熱支配者。新版本對熾熱支配者進行了強化,除了法術攻擊和最大法力的提升,在血量低於30%的時候自動獲得一個500+1.5*法術攻擊的護盾,瞬間還能解控,這也就使得「熾熱流」打法需要更高的法術輸出,所以才有了後續的這四件法術裝備!

  這套裝備下扁鵲的法術強度達到了1700點,僅僅一個護盾就能提供相當於3000點的血量,再加上當前版本扁鵲大招的回血,幾乎就是瞬間回覆大幾千的血量,這回血能力實在太驚人,不過僅有4秒的時間,但也足以扁鵲打出成噸的傷害了。也正是這個原因,導致了當前「熾熱流」打法的風靡,會玩的玩家更是多次憑借爆炸輸出拿到金牌!

利弊分析

  但是,「熾熱流」打法的扁鵲依舊存在着弊端,我們和傳統打法進行簡單的對比。「熾熱流」的好處上文已經介紹,回血多,但是全輸出裝備的扁鵲雙抗以及最大生命並不是很樂觀,所以忌憚一些爆炸輸出的英雄,比如一些刺客的切入,算是「高風險高收益」的打法吧,而且越到後期,越能體現他的強勢之處,六神裝達到最佳,但是扁鵲又是一個偏前期的英雄,拖到後期也是無奈之舉!

《王者榮耀》扁鵲熾熱流打法攻略

  而傳統打法的好處在於「身板更硬」,能抗的久一些,輸出能力顯然不如「熾熱流」打法的,而且當前這個版本,即便是很肉,也是難以抵擋射手的幾次平A,不如搏擊一把。所以在自家陣容多控、前排能抗的情況下,不妨大膽試用「熾熱流」打法吧!各位召喚師,你更喜歡哪種打法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