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鬧天宮》四象之戰玩法介紹

  《鬧鬧天宮》緊張刺激四象玩法開啟陣營混戰!四象之戰怎麼玩呢?以下為四象之戰玩法介紹!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四象之戰的全新玩法分為四大陣營,每個陣營兩人,經過多輪搶桃戰鬥,才能決出最終獲勝者。準備回合,玩家可以購買屬性物品來增強自身屬性或者技能效果,物品分為金、木、水、火、土5個屬性種類,融入全新的五形相生相剋元素,令戰鬥更具趣味性。進入戰鬥回合,玩家通過操作英雄進行搶桃混戰。最後,進入結算回合。根據戰鬥回合每個陣營結束時擁有的桃子數量進行判定,每個陣營根據擁有的桃子開始攻擊其他陣營,每100桃造成1%血量傷害,血量被扣光的陣營被淘汰。

  可以說,四象之戰保留了奪桃的核心玩法,在據點戰的基礎上,融入了五形、陣營、淘汰等全新元素,進一步提升戰局的激烈度,戰術性與可玩性都較高。


《鬧鬧天宮》四象之戰玩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