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的企鵝好可愛》攻略彙總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圓滾滾的企鵝好可愛攻略彙總,玩法與常見問題解答。這里彙總了圓滾滾的企鵝好可愛的相關玩法,感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玩法介紹

「當他們靠近的時候就會有一隻鵝會消失」

  在這個 村莊中曾經流傳一個江湖傳說,傳說每兩只長相接近的小企鵝,湊在一起,變有一隻會神祕消失,而剩下的小企鵝也會大有改變,後來故事傳播地越來越廣泛,史稱:『企鵝村的合成傳說』

  作為一款休閒放置的可愛小遊戲,可以通過將兩只造型一致的企鵝碰到一起,然後duang的一聲,奇跡就出現了,新朋友閃亮登場

《圓滾滾的企鵝好可愛》攻略彙總

『鵝村四大神祕組織』

  傳聞這座商店自村落建立起便佇立在村口,售賣着各種商品,為來往的旅客和村民提供着便利,但據已經在海水中生存數十年的鱸老爺透露着這座商店大有來頭,所獲得的收入,大多用於企鵝村的建設,默默保護着這方水土,在歷史上同鵝組;黃燜魚米飯,鵝村小吃,鵝村拉麵並列為鵝村四大神祕組織

《圓滾滾的企鵝好可愛》攻略彙總

  想要獲得很多小錢錢,經營小店舖出售各種小玩意兒,不失為良策。快來當上店舖小老闆,成為CEO,登上人生小巔峯

  『江湖沒有我的身影,但還是有我的傳說」

  有些人不在江湖,但江湖上還有它的身影,在村鎮的全家福相冊中,曾經強者的身影因為歲月的侵襲,早已模糊了身影。

  但黑色的輪廓仍然證明着他們的存在,傳說當有一隻新的圓滾滾被召喚之後,相冊中黑色的身影將會煥發出原有的光芒,

《圓滾滾的企鵝好可愛》攻略彙總

  遊戲中當新企鵝出現後,將會解鎖企鵝圖鑒哦,萌萌企鵝抱回家!

『送鵝觀音』大胖圓滾滾

  她被譽為這個城鎮的母親,自城鎮出現便已經有了她的身影,

《圓滾滾的企鵝好可愛》攻略彙總

  遊戲里可以通過餵養大企鵝的方式獲得小企鵝~而餵養大企鵝的食物,當然是美味的魚啦!難道還是辣條麼?

常見問題解答

權限獲取

  玩家在首次安裝遊戲後需要通過三次權限驗證 :

  1訪問設備照片,媒體內容和文件;

  2獲取手機號碼、IMEI、IMSI權限;

  3通過網絡或者衛星對手機定位。

  以上權限是因為遊戲內部需要接入第三方插件,如果不接入這些插件遊戲就無法正常上線,所以請各位大家們多多包涵,我們保證大家的隱私都是安全的,今後我們也會進一步優化權限問題給大家們更好的遊戲體驗。

Android 9.0

  遊戲支持Android 9.0的設備進行體驗,但在使用過程中鎖屏後,再次開屏,可能會出現黑屏的情況。

  該情況主要是因為設備沒有添加屏保所致,大家們可以通過添加鎖屏密碼後,再次取消鎖屏密碼,解決該情況

餵魚

  可以通過點擊下方海水,來獲得各種小魚,用於提高大企鵝的

《圓滾滾的企鵝好可愛》攻略彙總

  注意不要點到下方的廣告條

返回鍵

  當進入某個菜單後,大家們可以通過點擊周圍用於返回到主界面

  如下圖紅圈處

《圓滾滾的企鵝好可愛》攻略彙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