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侍魂:朧月傳說》相信許多武者都知道,想要玩轉巫祝,把握時機變換自己的遠近作戰風格、同時保持優良的機動性是必不可少的。那麼問題來了,怎麼才能做到這一點呢?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技能選擇

速攻流巫祝核心技能:奪魂

  奪魂可以說是巫祝的靈魂技能之一。返還魂體受到傷害的20%到主體身上,相當於在技能期間能讓Boss額外受到所有人傷害的20%。在這個技能效果存在期間,打出最多的傷害,就是速攻流巫祝超高傷害的最大來源。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小貼士:勾出來的靈魂離敵人本體太遠就會消散,要注意距離的把控。

  速攻流巫祝關鍵技能:通靈、殘影之刃、疾風咒、詛咒之陣、群鴉狂舞、巨靈沖撞。

1.通靈

  巫祝的標志性技能,巫祝覺醒之後,靈體的普通攻擊和技能均附帶懺悔效果降低敵人10%的輸出並能使小怪沉默。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小貼士:懺悔增傷效果對巫祝而言非常有效,前期大家可以選擇附帶懺悔增傷屬性的精魄和裝備,性價比很高。

2.殘影之刃

  巫祝的另一個標志性技能,巫祝的近身作戰能力全靠殘影之刃支撐,攻速快,傷害可觀,並且附帶擊飛效果,簡直是不能更完美了。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小貼士:經實測,戰鬥時間超過五分鍾時,造成傷害最高的技能是魔靈自爆,其次就是殘影之刃,而殘影之刃的延伸技能能使巫祝釋放完靈體後立即刷新殘影之刃。因此,請務必點上延伸技能,讓小巫祝一直保持着強而有力的近身戰鬥狀態。

3.疾風咒

  作為巫女的通用技能,表現相當出眾的,CD快、傷害高、附帶擊飛效果而且是風屬性攻擊,非常實用的一個小技能。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小貼士:疾風咒和奪魂的CD同樣是14秒,所以它們是一對很好的搭檔,勾魂起手配合疾風咒聚怪是一個不錯的起手技,順序反過來也可以。

4.詛咒之陣

  範圍廣傷害高,並附帶減速詛咒特效,是巫祝控場和造成AOE傷害的絕佳技能。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小貼士:點出詛咒之陣延伸技能後,可以減少敵人抗性,而且持續時間較久,所以在連招中優先釋放,可以給後續技能帶來可觀的傷害收益。

5.群鴉狂舞

  使用時是霸體狀態,並且通過延伸技能可以增加40%的傷害,最終造成的傷害十分可觀。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小貼士:釋放群鴉狂舞時立即翻滾,可以取消群鴉狂舞冗長的技能僵直,但同樣會取消群鴉狂舞帶來的霸體效果,戰鬥時還需各位武者靈活處理。

6.巨靈沖撞

  巫祝唯一的位移技能,傷害高的同時,還能通過延伸技能附帶挑飛效果,是巫祝由遠程轉近戰的關鍵性技能,迅速貼近敵人以後雙刀沖臉開砍。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小貼士:巨靈沖撞具有推怪效果,打團本的時候請謹慎使用該技能。據小道消息流傳,巫祝的巨靈沖撞被稱為團本毒瘤,釋放不好會導致隊友空大,從而遭受隊友埋怨。因此,建議大家在釋放時可以拖動技能圖標選擇方向進行釋放,儘量在Boss霸體或者由遠程轉近戰時釋放。

  巫祝覺醒技能:靈魂嘆息、魔靈自爆

1.靈魂嘆息

  是巫祝的第一個覺醒技能,翻蓋面積廣、傷害高、持續時間長、具有多段傷害,是巫祝的重要輸出來源。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小貼士:靈魂嘆息是目前全職業攻擊距離最長的技能,超長的攻擊距離使巫祝可以遠遠的輸出敵人的同時,敵人還無可奈何,並且還可以左右移動,加大覆蓋面積!

2.魔靈自爆

  是巫祝的第二個覺醒,同時也是巫祝傷害最高的技能,超高的傷害配合勾魂,能造成海量的輸出。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小貼士:魔靈自爆釋放過後會取消靈體狀態,務必把延伸技能:魔靈自爆後立即刷新靈體技能CD點出來,避免輸出斷檔。

速攻流巫祝加點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巫祝的加點同樣需要靈活處理,例如在天草副本中,Boss免疫變形術,那麼我們就可以少加點變形術,而把奪魂技能加滿;而在無盡閻魔中,保命才是首要的,那我們可以把變形術點滿,而奪魂相對減少,或者乾脆換成護盾技能以保護自身和隊友。

  最後,送上速攻流巫祝的標準連招:通靈➡殘影之刃➡奪魂➡疾風咒➡詛咒之陣➡群鴉狂舞➡靈魂嘆息➡巨靈沖撞➡普攻等待奪魂CD➡奪魂➡疾風咒➡魔靈自爆。

  小貼士:釋放技能中可以利用翻滾進行靈活走位,取消攻擊後搖找到更好的輸出位置。

  在連招中我只提到了七個技能,還有第八個技能是什麼?當然是變形術。

  還有什麼比讓敵人變成汪在原地轉圈圈更有趣的事情?變形術是巫祝的信仰,作為一個成功的巫祝怎麼能不帶變形術呢?

  變形術點滿之後,能有長達五秒的控制效果,延伸技能點上更是能讓變形術由單體控制轉變為群體控制,是巫祝的看家本領。巫祝本命橙武奈落之淵更能讓變形術附帶恐懼效果,中了帶恐懼效果的變形術的敵人,無法使用受身解除控制,讓巫祝在PVP中如魚得水。

  小貼士:在pvp中,可以在巨靈沖撞的上挑瞬間釋放變形術,加大變形術的命中率,更可以利用群鴉狂舞的霸體效果騙出對手的受身,隨後再巨靈沖撞接近挑飛敵人瞬間接變形術哦!

  說完了技能,再來談談裝備。

  作為一名成功的巫祝,我想說其實巫祝不需要推薦任何裝備。巫祝流派對裝備的適應力極強,渾身上下幾乎都是無屬性技能,各項數據也都很平均。因此巫祝適用任何天草裝備,餘燼、地藏、崩解、血銃都可以很強。餘燼、地藏、血銃套裝的效果都比較通俗易懂,就不做過多解釋了,在這里想給大家講解一下崩解套。

地藏、崩解裝備對比圖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侍魂 朧月傳說》巫祝全方位指南

  崩解套附加的異常狀態增傷有:感電、灼燒、出血、懺悔,在靈體狀態下攻擊自帶有懺悔效果的巫祝無疑是最適合這個套裝的職業之一,不如說崩解套就是為巫祝量身定做的強大套裝。

  崩解防具的基礎屬性就可以使懺悔、灼燒、感電、出血增傷12%,三件套效果則是對全部異常狀態下的敵人造成的傷害+20%。也就是說,靈體攻擊自帶懺悔的巫祝可以幾乎全程覆蓋32%的增傷,同時巫祝作為有大量多段傷害技能的職業,群鴉狂舞、詛咒之陣、疾風咒、巨靈沖撞、靈魂嘆息、魔靈自爆都擁有多段傷害,能打出超高連擊,觸發異常效果概率大大提升。在實戰時,崩解套可以為巫祝帶來保底增傷32%,最高增傷32%+12%+12%+12%=68%增傷。再加上右槽懺悔增傷3.5%和巫祝的荒古武器懺悔增傷10%,理論上,崩解套+荒古武器+右槽懺悔增傷的巫祝,戰鬥時保底增傷45.5%最高增傷81.5%。在疊加上暴擊、暴傷和屬性強化的增傷,大家可以盡情的暢想一下穿崩解套拿着荒古神御幣的巫祝那爆炸的傷害!同時,在pvp里崩解套的各項異常狀態能讓勝率大大提升讓敵人無時無刻被各種異常狀態包圍,簡直無情,想想都有點不寒而顫。

  當然,崩解套+荒古神御幣現在基本沒有巫祝能做出來,不過相信大家內心已經飢渴難耐了吧~第一個崩解荒古神巫祝或許就是你~

  最後,小火苗想說,這只是對崩解套巫祝的暢想,弱小無助的小火苗已經在生活的壓迫下選擇了地藏套,超高的面板讓小火苗可以盡情的加入天草隊躺着喊666~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