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跳傘技巧解析

  《刺激戰場》中,開局跳傘也需要技巧,確保自己迅速落地,搶佔先機,那麼跳傘有什麼技巧呢?我們一起看看《刺激戰場》跳傘技巧解析吧。

《刺激戰場》跳傘技巧解析

《刺激戰場》跳傘技巧解析

  相信大家們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大家一起玩吃雞,一起下飛機為什麼別人就比我先落地,進而先撿到槍從而佔得先機呢?


  使他們手機比較好還是因為網絡比較好呢?其實都不是,是因為跳傘有技巧的!那具體技巧是什麼呢,請大家接着往下看。

  今天小生要分享給大家的跳傘技巧就是平飛加斜飛俯沖的跳傘技巧,這個技巧的具體步驟是:在剛下飛機的時候,方向鍵先拉到最高,然後將視角拉到最高,一直飛到快落傘的時候。注意我說的快落傘的時候是指還沒開傘前,具體就是里標的點還有五百米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就調整視角為俯衝向下,然後方向鍵拉到45度斜向上,但是注意斜飛的方向得側面對着你要飛的目標點。這時你就會發現,你的下落速度保持在最高的234km每小時,這時你落地就是極快的了,就很少有人能比人先落地了。

  這個技巧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可以在玩小號的時候多嘗試幾次,應該就可以熟練掌握了,技巧也是十分的有用哦。

  今天的技巧差不多久分享到這兒,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評論和分享更多的技巧,祝大家大吉大利天天吃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