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構造體玩法詳解

  夢幻模擬戰手遊大家對基扎洛夫的構造體瞭解多少呢?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基扎洛夫構造體測試,也是基扎洛夫構造體評測,想瞭解基扎洛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測試一

  構造體面板召喚瞬間就已經確定,無法改變。

  換句話說就是:構造體不吃任何攻防、技巧的加成和降低,注意,主語是構造體,加成包括指揮和蘭芳特光環,索菲亞的加防御,小艾的助威等等。

  這邊有顯示bug,看着顯示有,實際面板跟進戰鬥數據一點沒變。所以別想着基扎站蘭芳特光環召喚,然後構造體再吃一次蘭芳特光環,不存在滴。

  相應的構造體免疫皇帝光環,免疫攻防的降低buff,比如霸氣,破甲等。皇帝:是你飄了,還是我提不動刀了,不吃降防一樣秒你。

測試二

  構造體沒有兵,本體二十段攻擊,沒有技能。構造體是近戰法師職業,參考科洛斯,剛召喚出來走三打一,強滿走五打二,並且無視近戰懲罰。構造體無視地形!無視地形!無視地形!沒錯就是你,獨角獸騎士Sony婭,肉版!

  測試給我的直觀感受:

  1、傷害測試,1000多智力的構造體,白嫖打滿級步兵經驗的小怪,只能打五六千血。

  2、坦度測試,坦度大致等於滿科技的莉亞娜巫女兵。你滿血巫女莉亞娜點人或者被點,巫女兵死絕的情況,構造體也會死。

  3、吃一發aoe不死,妥妥的沒什麼問題。

  4、關於構造體的三個buff型被動。

  一個類似風壓,戰後範圍傷害,還行吧能打點是點。一個自爆範圍傷害,帶驅散兩個buff,感覺還不錯。概率debuff,參考拉娜的新娘衣服,就那幾種用處不大。

測試三

  除了基扎的強化以外,構造體基本吃所有除了面板加成以外的buff和debuff。

buff比如:

  加傷,減傷,加速,再生,增援,免疫固傷等。

debuff比如:

  降傷害,增加受到傷害,斷腿,禁療等

測試四

  基扎的強化,五次buff刷到什麼就是什麼不會變了,後續強化只改變buff顯示順序不改加成種類和數值。關於這點目前只測試了十多次(不排除基數不夠大,得到錯誤結論的可能)正常強化,說實話很墨跡,難度系數很高,需要基扎辛辛苦苦打人才能強化。要知道基扎兩個aoe冷卻五回合,還只有三排,五格的攻擊範圍。至於平a,別折騰老頭子了。

  基本一局pvp下來能強化三次就不錯了,想要體驗完全體的快感,請選擇自爆,但是天賦召喚的構造體有bug。pve就別指望秒怪什麼的了,補刀還是挺ok的。畢竟pve強化相對容易,走5打2。

基扎滿精通滿大心基礎

《夢幻模擬戰手遊》構造體玩法詳解

  我比較懶就防直接用玲的數據類比了,血智力用滿星滿大心雷加爾類比。

《夢幻模擬戰手遊》構造體玩法詳解

  截圖不是2+2,我附魔比較神仙 ,正常水平比我這個要低很多。基扎裝備考慮紅月天女套次元,附魔滿月。次元比神聖血多509魔抗低43,換算魔物基扎,白字加綠字,我直接上取整,看看能達到的接近頂配練度。

  生命6000

  智力850

  防御310

  魔防400

  技巧103

  那麼jjc構造體強度,只吃超絕

  生命11100

  智力1275

  防御372

  魔防480

  吃超絕指揮和蘭芳特光環

  生命11100

  智力1488

  防御450

  魔抗580

  這個防御和血量,加上減傷buff30%或者40%。可以簡單類比成莉亞娜的巫女兵,僧侶滿血科技減傷30%。你覺得你莉亞娜滿血跟人家打架巫女兵會死絕麼,巫女兵會死絕的情況,那麼構造體大致也會死。

  所以感覺血也不是那麼重要,還是很脆的感覺。給基扎死堆智力完事,再怎麼着有天賦在,血也能有一萬上下,吃一髮小約的幻影奇襲應該沒什麼問題。

  傷害方面,滿加成構造體,加成里面有加傷可以高達30%和40%,傷害方面你可以理解沒兵的雷加爾平a。emmm我怎麼感覺還真有一點小疼。

  這邊補充一下陣亡天賦召喚的構造體,我比較懶只寫智力了。

  開超絕陣亡,構造體面板智力850,不開超絕陣亡,構造體面板智力1020。雖然面板低了,但是是直接滿強化的哦。你就理解傷害比同智力沒兵雷加爾平a高一丟丟就行了。而且還有風壓,上debuff,陣亡爆炸加驅散兩個buff這三個buff型被動的某幾個。總結就是,滿狀態,可堪一用。

  滿強化,走五打二,無視地形。能吃aoe但是很脆,傷害還可以,收個殘血沒什麼問題。強化buff種類彙總,感謝隔壁大佬解包數據,剛召喚瞬間,獲得一個buff,之後基扎每造成一次傷害(包括aoe),增加一個buff,上限5。

  構造體強化滿下列七種取五個,加成多少與星級有關。

  1、[射程組件]普攻射程+1。(不可驅散)

  2、[移動組件]移動力(+1,+2)。(不可驅散)

  3、[修復組件]回合結束時,恢復(20%,30%)生命。(不可驅散)

  4、[強化組件]傷害增加(20%,30%,40%)、遭受傷害降低(20%,30%,40%)。(不可驅散)

  5、[威懾組件]回合結束時,如果本回合造成過傷害,則對自身周圍2格範圍內所有敵軍造成1次0.1倍的魔法範圍傷害。(不可驅散)

  6、[自毀組件]死亡時對自身周圍2格範圍內所有敵軍造成1次0.2倍的魔法範圍傷害,並驅散敵軍2個增益效果。(不可驅散)

  7、[幹擾組件]進入戰鬥後,為敵軍施加1個隨機的弱化效果。(不可驅散)

  大膽推測,四星增加移動力+2,五星增加傷害增加30%、遭受傷害減少30%,六星增加回合結束回覆30%以及傷害增加40%、遭受傷害減少40%。

  另外關於構造體的攻擊速度,構造體本體是近戰法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