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逢魔陣容推薦 教你快速刷逢魔

  《陰陽師》逢魔是每日任務,那麼逢魔用什麼陣容可以速刷呢?現在為大家推薦《陰陽師》逢魔推薦陣容,教你快速刷逢魔。

陣容

蜃氣樓(週一、週二)

  速命生心眼醜女 速生暴散件書翁 速攻爆破勢酒吞 速攻爆破勢酒吞 攻攻爆破勢荒 星滅

  荒無限鬼火階段開技能,其他階段切普攻(或自己看情況,荒不少於6點鬼火必放幻境)

土蜘蛛(週三)

  速命生心眼醜女 速生暴招財書翁 速攻爆破勢酒吞 生生暴招財蜜桃 攻攻爆破勢玉藻前 星滅

荒骷髏(週四)

  速命生心眼醜女 速生暴招財書翁 速攻爆破勢酒吞 生生暴招財蜜桃 攻攻爆針女大天狗 星縛

  生生暴蜜桃一定要帶蜃氣樓

地震鯰(週五)

  1. 速命生破勢醜女 速生暴招財書翁 速攻爆破勢酒吞 速攻爆破勢酒吞 攻攻爆破勢陸生 星滅

  2. 速命生心眼醜女 速生暴招財書翁 速攻爆破勢酒吞 速攻爆破勢酒吞 攻攻爆破勢陸生 星滅

  先帶陣容1,猴子階段出來換陣容2

朧車(週六、週日)

  速命生心眼醜女 速生暴招財書翁 速攻爆破勢酒吞 生生暴招財蜜桃 攻攻爆破勢玉藻前 星滅

配速

  醜女1速,建議快點好

  書翁2速,比酒吞快幾點就行

  酒吞在書翁後面

  蜜桃130-140左右比較合適

  玉藻前、大天狗、陸生比清明慢

詳細分析

搶車

  肯定有很多人點了十幾分鍾搶不到一趟車,其實我也是這樣,有時候興沖沖的配好御魂和陣容,點了十幾分鍾上不了車,一邊點一邊罵策劃。

  後來進了車發現300人數會一直波動,299、298、300這樣。於是我就想我不用搶不上這趟車就去搜索下趟車繼續搶,我在這趟車不停的點就行了,因為會有人退。

  最近試了幾天,果然好使,5點01分就能上車。

  方法就是搜索一個剛開的車,然後一直點。如果時間太長可以換趟車。

  其次是式神以及御魂,只分析荒骷髏、蜃氣樓和地震鯰。

書翁

  比較重要也比較糾結的是書翁的御魂怎麼帶,我試過生生生、生生暴、速生生、速生暴書翁,最後還是選擇了速生暴。速度比酒吞快幾點就行。

  書翁剛改版封魔還是帶蜜桃的時候,那會只帶一個高速酒吞,書翁生生暴和速生暴差的不多,那會是可以帶生生暴的,更多的還是看臉成分多點。

  現在不帶蜜桃帶雙吞的情況下,書翁帶速度肯定是沒毛病的,至於為什麼我選擇速生暴而不是速生生?

  先說荒骷髏,我強烈建議書翁帶速生暴招財,因為荒骷髏太看臉了,很多時候是打不滿的,而且只帶了兩個輸出,所以我建議書翁帶速生暴招財。

  蜃氣樓,我建議書翁帶速生暴散件,荒只在無限鬼火階段開技能,其他階段切普攻,另外兩個輸出是雙酒吞,所以鬼火完全是溢出的,書翁帶散件沒有任何問題。

  其實蜃氣樓雙吞+荒,帶速生生是穩穩打滿的,這個沒有疑問,很多人也都這麼帶的,帶速生生沒有任何問題。

  我選擇帶速生暴,一個是因為奶量問題,尤其帶5星醜女的情況下,不會因為書翁奶量問題翻車,還有就是前期傷害和轉場傷害。

  地震鯰,我建議書翁帶速生暴招財,陸生需要鬼火放技能,還是招財好點,帶暴擊和上面一個道理。

  我書翁是這樣的。

《陰陽師》逢魔陣容推薦 教你快速刷逢魔

  6號位是暴擊哈。

《陰陽師》逢魔陣容推薦 教你快速刷逢魔

  這是上次打的蜃氣樓,帶的書翁比現在書翁要少1000生命。

《陰陽師》逢魔陣容推薦 教你快速刷逢魔

  這是剛剛打的地震鯰。

《陰陽師》逢魔陣容推薦 教你快速刷逢魔

  都是帶的速生暴招財書翁,我不覺得我帶速生生書翁蜃氣樓能打上1900w或2000w。

  所以最後書翁御魂我的建議是

  荒骷髏 速生暴招財

  蜃氣樓 速生暴散件

  地震鯰 速生暴招財

  有條件可以帶上蜃氣樓兩件套

  至於是否速生生,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我的陣容也只是給大家參考。

醜時之女

  醜女最好準備兩只,有條件就都升6星,醜女使用的頻率還是挺高的,6星不虧。

  御魂一只是土蜘蛛+破勢,一只是土蜘蛛+心眼。

  速度建議快點好,能及時插草人,我的一只是220速84命中,一只是219速94命中。

蜜桃

  荒骷髏我試過比書翁速度低的速生暴招財+蜃氣樓蜜桃,效果並不是很好,動畫太慢。

  於是就考慮生生暴蜜桃,速度131,大天狗速度125,效果挺好。

  昨天也推薦給親友,她第一,我第二。

  所以蜜桃推薦生生暴招財,一定要帶蜃氣樓,荒骷髏太看臉了。

酒吞

  酒吞的御魂速攻爆傷破勢,爆傷並不是越高越好,那些+17攻擊加成的並不比22爆傷的御魂差,攻擊*爆傷計算下就知道哪套御魂傷害高了。

  把玉藻前的那套破勢給荒就行,不需要速度,協戰傷害很高,動畫也快。

  其他階段可以自己看情況選擇是否放技能。

  原帖地址:點擊進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