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緊急支援活動攻略

  明日方舟的公測預約抽卡活動大家參與了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明日方舟緊急支援活動攻略,告訴大家緊急支援活動怎麼玩,希望大家都能抽到自己喜歡的幹員。

緊急支援活動攻略


《明日方舟》緊急支援活動攻略

《明日方舟》緊急支援活動攻略

  緊急支援活動:點擊進入>>>

  官網上很早就存在但是從未公開過的神祕活動——【緊急支援】,在2月19日終於開放了。活動將會一直持續到公測前一天的23:00。博士們每天都可以在活動頁面招募5次幹員,分享還可再增加一次機會。次數在每日凌晨4點刷新。

  在【緊急支援】中可以獲取的角色有

稀有度角色

  五星幹員(共4個):赫默、雷蛇、初雪、紅。

  四星幹員(共12個):白雪、流星、遠山、夜煙、紅豆、清道夫、纏丸、慕斯、地靈、末藥、調香師、角峯。

  三星幹員(共8個):克洛絲、炎熔、香草、芬、芙蓉、安賽爾、米格魯、卡緹。

  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到底選擇什麼角色好,接下來會為大家解讀和推薦。

  明日方舟並不是一個唯星級論的遊戲,在同等培養情況下,幹員的功能性或者說叫天賦、技能等帶來的影響大於星級造成的影響。但稀有度的區別仍然是存在的,隨着培養進度的推進,高星幹員雖然培養週期相對長,但是上限確實更高。實際上,這種預約抽卡的本質是為各位博士提供一次自選高星幹員的機會,在開服前期更加舒適地在與整合運動的戰鬥中奪取勝利。依據多款遊戲的經驗,這些高星幹員基本上也會是真正進入遊戲遊玩時抽卡出率相對低的幹員。在公測之前每天6次,基本上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或是能提升自己將來陣容強度的幹員。

雷蛇

  是一名重裝幹員。我們的隊伍里是會必然配置一名重裝幹員的,畢竟除非我方傷害對敵人形成碾壓態勢,否則防御不高的我方非重裝幹員無法阻擋住潮水般涌來的整合敵人。雷蛇特別的地方在於,天賦和技能都與受擊相關。天賦為受到攻擊時回覆自己和周圍一格內隨機一名友方角色1點技力(技力的解釋詳見技能頁面),可以有效的提升身邊角色及自己施放技能的頻率。而技能上,雷蛇兩個技能的技力值都是通過受擊來積攢,一技能為增加自身防御力技能,二技能為犧牲一定防御增加自身輸出和控制的技能。相對來講,一技能對應的是主T位,二技能對應的是副T位,或是有充足減傷前提下的T位,技能的選擇就要視情況而定了。

赫默

  是一名醫療幹員。我們的隊伍里也會必然配置一名醫療幹員的,畢竟除非我方輸出對敵人形成碾壓態勢,否則我方的脆皮角色在潮水般的整合敵人涌來的過程中,還是很有可能因為幾發流彈就無奈退場的,而且在有醫療的情況下我方幹員也可獲得更長時間的續航。赫默特別的地方在於自己二技能的醫療無人機可以部署到任何可部署地形上,持續一段時間,可以很好的實現緊急支援或是雙倍奶量的目的。一技能有不少其他奶也有具備,主要體現在相對低星奶的數值優勢上。赫默的天賦給全場的醫療幹員增加攻速算是錦上添花的了。大部分情況下建議選擇一技能以獲取更好的靈活支援效果。

初雪

  是一名輔助幹員。相比之下,前期關卡攻略過程中隊伍里並不一定需要配置輔助幹員。但是隨着關卡難度的提升,敵人強度的提升,對於敵人減移速、減攻速的需求會逐步提升,尤其是對於攻速原本就不高的部分首領級敵人,減攻速可以有效減輕前排的壓力。初雪特別的地方在於,在攻擊範圍內的敵人受到的傷害增加,而一技能是降低敵人攻速,二技能是降低敵人的物理防御和法術抗性。兩個技能都比較有用,需要根據當時關卡狀況進行選擇。

  是一名特種幹員。特種,顧名思義,確實是在通關過程中有特殊的用途。特種幹員的泛用性並沒有特別強,但在特定情況下很有助於通關。紅特別的地方在於,自己有着較低的部署費用,較快的再部署時間,且二技能有着範圍眩暈效果,是一個非常好的控制技能。而其天賦和一技能,則可在攻堅階段,保證能夠對有高額減傷的敵人造成定量傷害。大部分情況下會建議選擇二技能以獲取特定情況下的穩定控場。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