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製作人:開發時遇到許多困難 但銷量很好

製作人:《異塵餘生76》開發時遇到許多困難 但銷量很好

B社在PAX East 2019上舉辦了一場《異塵餘生76》的座談會,該作執行製作人Todd Howard表示,《異塵餘生76》在開發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因為這是Bethesda Game Studios開發的首款在線遊戲。盡管如此,本作卻賣的相當好,同時B社在未來幾年中還有更大的更新計畫。

「對我們工作室來說,《異塵餘生76》是一個很新很新的東西。我們就知道這個遊戲會出現很多顛簸,實際上在開發過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其中一些比我們想像的難多了。對我們來說,《異塵餘生76》非常新,不同於以往的作品。不過我們也在開發一些更加傳統的東西,我會稱它們為B社遊戲。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開發時遇到許多困難 但銷量很好

但這一個,說實話,我們在開發過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難,有時候這些困難立刻出現在屏幕面前,你從來不想讓它們出現。我們擴張了工作室,我們北美現在有4個工作室,分別是羅克維爾(美國馬利蘭州中部城市),柯士甸,達拉斯和滿地可。而《異塵餘生76》需要來自這4個工作室的海量人手去一起開發。我們知道發售只是一個開端,我們真的很高興這個遊戲實際上表現地很好很好。

《異塵餘生76》有著數以百萬的龐大玩家基數,我們收到了海量的反饋。我們的目標是打造一個《異塵餘生》平臺。我們有著海量的想法,目前可以說是一個狂野之旅,我們很期待,將來還有成噸的內容會到來。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製作人:開發時遇到許多困難 但銷量很好

《異塵餘生76》已經成為了一個美好的體驗。我們今年,明年將盡可能地獎勵大家,未來幾年我們還有宏大的計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