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充值返利及公測調整方向公告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充值返利調整,公測改動方向一覽。經過了幾天的不限號測試,明日方舟項目組也針對近期的各種問題進行了回應。

《明日方舟》充值返利及公測調整方向公告

  大家好。

  這里是明日方舟項目組。

  首先向全體玩家致以最高的歉意,未能給大家帶來良好的遊戲體驗,對不起。

  截止目前,有相當多的玩家參與到該測試當中,遠遠超過了我們當初的設想,在前五十多個小時的測試中,我們不斷接到大量玩家的反饋意見,我們也一直在關注玩家在各處的評論。我們深刻認識到,遊戲在很多地方並未能達到大家的預期,存在着非常多的問題,對此,遊戲的修改工作已在開測首日便已啟動。

  對於未能達成大家的期待,我們感到非常內疚。對於未能及時與大家進行溝通,我們非常抱歉。明日方舟是我們研發的第一款遊戲也是運營的第一款遊戲,我們在這兩方面暴露了很多問題和不足,我們願意傾聽大家的想法,我們希望在大家的幫助下把作品做得更好,在此真誠地感謝各位玩家。

一、【目前確認的改動方向】

  近日我們持續從各平臺中收集了各類建議,在認真分析研究大家的反饋和建議之後,我們已經開始準備優化方案。以下為我們針對公測優化改動方案的一部分重點內容:

  1、關於難度

  我們收到了大量遊戲前期難度過高的反饋。在本次測試的第一章結尾,難度就出現了不合理的上升。在公測時,我們將對當前遊戲關卡過難的體驗進行調整。我們將提供更詳細的幹員說明、更詳盡的引導和更多的遊戲內容,降低前期遊戲的難度,同時將難度挑戰調整到更加合理的位置,希望能給大家提供一個更加平滑的遊戲體驗。

  2、關於幹員的養成

  當前版本中,部分玩家反饋幹員的養成資源吃緊的問題。在公測時,我們將對幹員養成體驗進行整體性調整,希望能讓大家更加舒適地培養幹員。

  3、關於基建

  目前基建中,反饋存在以貿易站為首的部分設施,存在前期收益較低的問題。在公測時,我們計畫改善相關設施的體驗,讓玩家能夠在基建中更直觀、更合理地獲取資源。

  4、關於運營

  我們很抱歉一直以來都在常規發佈遊戲的世界觀和角色介紹,很少有遊戲內的真正引導和遊戲玩法介紹。對於這一點我們也會在之後盡快追加教程和引導,讓玩家能更快對於遊戲有一個全面的瞭解和熟悉。

  以上是我們收到反饋中的一小部分。接下來的時間里,我們將繼續蒐集和研討來自玩家的反饋,希望能在公測時為大家帶來一個更良好的遊戲體驗。

  客服QQ:800830064

  客服郵箱:cs@hypergryph.com

二、【計費測試遊戲內的補償發放】

  現階段玩家體驗遊戲的節奏和資源獲取存在問題,致使大量玩家沒能順利進行遊戲,我們深表抱歉。由於測試期間無法對遊戲進行大幅修改,現追加了下列補償,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對仍然願意參與本次測試的玩家有所幫助。

  以下為本次測試期間會發放的補償內容:

  1、所有玩家將於2019年03月31日18:00時通過遊戲內郵件收到6000合成玉的一次性補償。(在此時間後注冊並登錄遊戲的玩家也可以獲得此補償)

  2、所有玩家(包括已注冊和之後注冊的玩家)將在每天04:00時通過遊戲內郵件收到每日物資補給,內容包括:

  100理智

  30張初級作戰記錄、40張基礎作戰記錄

  30000龍門幣

三、關於返利比例的調整

  現對本次測試的返利規則作出以下調整:

  1、在測試期間,遊戲內消費的總金額將按照5元=1至純源石的標準,以2倍的比率在公測時進行至純源石的返還。計算後如有小數則作進1處理。

  2、購買月卡的玩家,除了按照上述規則返還月卡相應價值的至純源石以外,還將在公測獲得相同時間的月卡使用權。

  3、返還內容舉例:

  例:

  玩家在遊戲內【首次】購買價值648元的一箱源石(本次測試獲得:原本130顆至純源石+首次購買贈送130顆=260顆)

  舊返還規則:公測時返還648/5*1.6=208顆至純源石

  新返還規則:公測時返還648/5*2=260顆至純源石

  例:

  玩家在遊戲內【非首次】購買價值648元的一箱源石(本次測試獲得:原本130顆至純源石+贈送55顆=185顆)

  舊返還規則:公測時返還648/5*1.6=208顆至純源石

  新返還規則:公測時返還648/5*2=260顆至純源石

  例:

  玩家在本次測試內購買價值30元的月卡3張

  舊返還規則:公測時返還(30*3)/5*1.6=29顆至純源石,以及從公測日起三個月的月卡使用權

  新返還規則:公測時返還(30*3)/5*2=36顆至純源石,以及從公測日起三個月的月卡使用權

  例:

  玩家在本次測試內總共購買價值198元的一袋源石,價值68元的新人養成組合包,以及30元月卡3張

  舊返還規則:公測時返還(198+68+30*3)/5*1.6=114顆至純源石,以及從公測日起三個月的月卡使用權

  新返還規則:公測時返還(198+68+30*3)/5*2=143顆至純源石,以及從公測日起三個月的月卡使用權

  最後,針對目前存在的所有問題,我們想再次向全體玩家表達歉意,感謝大家的積極反饋 ,還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參與測試並給予更多反饋。

  今後也希望能繼續得到大家的幫助和支持。

  謝謝大家。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硝子花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