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側瞄準鏡使用攻略

  在《刺激戰場》中,瞄準鏡對於絕大部分的槍械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存在。新版本里,側瞄準鏡上線,那麼側瞄準鏡怎麼用?有什麼使用技巧呢?我們一起看看《刺激戰場》側瞄準鏡使用攻略。

側瞄準鏡基本介紹

  側面瞄準鏡給佔用了獨立的配件槽位,也就是說該配件現在可以裝在所有能配備瞄準鏡的槍械上(除了M16A4、狗砸、DP28、手槍外),並且側瞄準鏡與常規的瞄準鏡是不沖突的。是的你沒聽錯,一把槍裝兩個倍鏡現在不是夢啦!當然,以前那些不能配備瞄準鏡的槍械也同樣不能配備側面瞄準鏡。

《刺激戰場》側瞄準鏡使用攻略

側瞄準鏡功能解析

  說是瞄準鏡,但其實側面瞄準鏡的功效更多偏向於一個輔助類的瞄準鏡,它對狙擊槍等一定要使用高倍鏡槍械的幫助應該是最大的,我們的狙擊槍一般都會配備高倍鏡去使用,當遇見近距離的敵人時不管是開鏡速度或是人像視野上高倍鏡都會非常難受。而開鏡後的側面瞄準鏡則很像我們最熟悉的紅點瞄準鏡,它一般都是在我們常規倍鏡的左右兩側。這樣一來,當我們在使用高倍鏡時卻突然需要擊打近距離的敵人的情況下,就不需要再慌亂的切槍也能加快自己的開鏡攻擊速度。

《刺激戰場》側瞄準鏡使用攻略

側瞄準鏡使用細節

  側面瞄準鏡在使用中還有一個要值得注意的小細節,在沒有配備其他倍鏡的同時單獨使用側面瞄準鏡會有一定的視野盲區,每把槍的配備側面瞄準鏡時的開鏡位置也會有所不同,需要大家多加練習和適應。

《刺激戰場》側瞄準鏡使用攻略

  相信各位雞友們在遊戲中都發現了,一旦到了遊戲後期對於倍鏡的取捨是非常糾結的。有了側面瞄準鏡之後我們就再也不用刻意去攜帶低配倍鏡了。在看來,這次的新瞄準器的作用還是很大的,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個全新的配件在未來的表現吧!

來源:刺激戰場官網
作者:舔包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