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野牛沖鋒槍UMP9對比評測

  在《刺激戰場》更新中,野牛沖鋒槍上線,那麼野牛沖鋒槍好用嗎?與UMP9相比哪個更厲害?我們一起看看《刺激戰場》野牛沖鋒槍UMP9對比評測吧。

屬性對比

  野牛沖鋒槍使用的是9毫米的子彈,相比其他沖鋒槍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最高53發的子彈容量!超大的子彈容量可以進行更強的火力壓制,在對拼起來也不用再擔心因為頻繁換彈而被擊殺。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射速了。大家都知道UZI一直是號稱射速最快的沖鋒槍,但這次野牛的登場無疑要讓UZI把射速最快的沖鋒槍之稱給讓出來了。

《刺激戰場》野牛沖鋒槍UMP9對比評測

  對比完UZI,還有一把同樣使用9毫米子彈的沖鋒槍也不得不提,那就是UMP9。UMP9一直以來都是穩坐沖鋒槍的神壇,但我們看數據可以看出,除了在威力上野牛的屬性略低於UPM9外,其他的屬性也都是高於UMP9的。因為後座力很低的原因,野牛的手感也要比UMP9更好,尤其在近距離掃射里,甚至可以媲美自動步槍。

《刺激戰場》野牛沖鋒槍UMP9對比評測

  從這些基礎數據可以看出,在同樣是9毫米子彈的沖鋒槍里,野牛完爆UZI!UMP9雖然在威力屬性上略勝於野牛,但實際上在遊戲中對各部位造成的傷害效果卻是和野牛一摸一樣的。這些都足以證明野牛在9毫米子彈沖鋒槍中的優秀。

《刺激戰場》野牛沖鋒槍UMP9對比評測

缺點分析

  前面說了這麼多野牛的優點,野牛是不是沒有缺點呢?當然不是。除了可以裝瞄準境外,在配件方面,野牛隻能配備一個槍口。雖然說野牛能夠更快的成型,但是越往後期當其他槍械的配件全部集齊後,野牛也就失去了它的優勢。加上因為本身槍械的威力並不是特別高,再和別人對槍是就會非常吃虧。

《刺激戰場》野牛沖鋒槍UMP9對比評測

武器總結

  經過測試對比,總的來說野牛是一把前中期的神器,極低的後座力、超大的子彈容量以及快速成型的屬性,都讓你能在前期快速打出優勢。等到了中後期可以換上其他威力更大的槍械來增加自己的輸出,穩定吃雞!

來源:刺激戰場官網
作者:舔包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