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 暗影雙死》技能、忍具使用技巧及逃課打法介紹

《隻狼 暗影雙死》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隻狼 暗影雙死》的遊戲難度很高,其中的技能選擇也比較豐富,各有各的適用情況,如果能熟練掌握則能夠大幅提高玩家戰鬥能力,以下為「面癱大帝」分享的《隻狼 暗影雙死》技能、忍具使用技巧及逃課打法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技能

旋風斬

傷害中等,削韌較低,範圍中等,無消耗,有破防傷害,可附魔。

普普通通的初始戰技,沒什麼花頭,但是其實在蠻多情況下都可以使用,可以接普攻繼續壓制。

實用度:較高。

巨型忍者突刺

傷害較高,削韌一般,距離較遠,消耗為2,如果沒有命中敵方,那麼似乎是不消耗,可以附魔。

老父親的技能,屬於突刺攻擊,所以敵人除非彈開不然不能防御。

實用度:較高。

寄鷹斬、寄鷹斬迴旋

傷害中等,削韌中等,突進效果,無消耗,可以附魔。

一邊向敵方位移,一邊進行一次實在的攻擊,又逼近又攻擊兩全的技能,而且不消耗紙人,尤其在面對大型怪物,面對就算招架也將你擊退的怪物時,有很好的發揮。

實用度:高。

一字斬、二連斬

傷害較高,削韌較高,無消耗,回覆自身軀幹,可以附魔。

可以蓄力,但是本身就是站定不動的劍技,所以很容易被敵人打斷,距離也不算遠,不過如果擁有空中戰技的技能,那麼面對敵人使用掃地危攻擊的時候,可以使用跳躍一字斬來代替踩頭,可以造成適當的傷害和可觀的削韌,同時還能夠回覆自己的軀幹。

至於二連斬,二連有彈反的判定,如果抓住破綻打出第一下,那麼第二下盡管容易被防住,但是總體上也還比較穩定。

沒有拜年劍法是弱的,尤其是跳劈拜年。

實用度:中高。

葦名十字斬

傷害很高,屬於居合斬,所以能夠對防御著的敵人造成傷害,削韌很低,消耗2,可以附魔。

在遊戲初期就能獲得的技能書,如果肝一些可以早早學到這個很帥技能,釋放時間由自己決定,按住戰技鍵不放是收刀狀態,並且還可以比較緩慢的移動(不能使用墊步),拔刀的時候消耗紙人。

和居合哥,葦名一心同款的技能,你覺得他們的這一招強,那你也可以拿來用,如果附魔了用來攻擊特定敵人,可以造成比較可觀的傷害,釋放速度屬於中等,可以在抓到硬直後凹。

實用度:中。

飛渡浮舟

傷害低,削韌低,段數高,無消耗,可以附魔。

不斷按鍵可以進行多段連招,主要作用是迫使敵人防御,打壓敵人的反擊,帥氣值較高,如果附魔了可以有比較帥氣的連招。

刀刀傷害低,削韌也不高,我選擇平A。

實用度:低。

叩拜連擊拳(破魔)

傷害較低,削韌高,無消耗,不附魔。

2段或者3段的樸素體術,由肘擊拳擊加上鐵山靠組成,能夠對敵人造成比較高的軀幹傷害,就算防御了也有一定的軀幹傷害,但是實戰效果並不很理想,如果完全不磨血而使用軀幹傷害打處決,頗為困難。

但是如果鐵了心當少林武僧,那麼僅靠拳法也可以打出一片天,自然到最後還是技術最關鍵,技術過關怎麼調戲敵人都ok。

實用度:低。

仙峯腳、仙峯寺菩薩腳

傷害低,削韌高,無消耗,菩薩腳派生斬擊有附魔,但聊勝於無。

第一腳向天上飛踢,然後向地面墜踢,和孤影眾的踢地腳法有相似之處,此戰技無論是在跳躍時凹還是在地面凹出飛踢再下踢。

不僅能夠躲避掃地危,還能觸發踩頭判定,並且因為是戰技,比踩頭判定的削韌要高上相當之多,對boss成功使用一次可以造成很明顯的軀幹傷害,而且因為不消耗紙人,所以在面對擁有掃地危的敵人時極其好用。

至於菩薩腳的派生攻擊,只能作為落地後繼續對軀乾的壓制,因為敵人肯定會防御。

實用度:很高(其實就靠一手踩頭踢,其他花里胡哨不存在的)。

巨型忍者落殺

是巨型忍者突刺的強化版,在突刺成功後,還會落地釋放迴旋斬,本身有著較高的性能,還增加了帥氣程度,在面對比較多情況的時候都有可觀的使用價值,你甚至可以和七本槍比攻擊距離。

備註:老父親的技能,不要對老父親放突刺。

實用度:較高。

飛渡漩渦雲

是飛渡浮舟的強化版,連招次數增加到9連,兩連斬需要消耗1個紙人,同時本技能的學習要求高達9個點數。

換來的是高額的紙人消耗,換不來的是實用度和傷害。

每次斬擊都會在自身周圍一圈範圍創造多道劍氣環繞,用途是阻擋敵人從側方和後方來襲,同時能在被群毆的時候保護自己。

但是劍氣不能附魔,同時劍氣看起來帥氣,實則傷害感人,削韌和傷害也不可觀,優點則是沒有什麼前搖,可以較好的保護自己(或許有我沒有發現的真實用法)。

實用度:低。

不死斬

不死斬戰技的強化版,可以按住蓄力打出,傷害,削韌和範圍都相當的可觀,消耗3紙人,同時如果進行派生第二段,再消耗3紙人,由不死斬太刀釋放的技能,所以不吃附魔。

經過我的嘗試,第二段蓄滿力的傷害是第一段蓄滿力傷害的大約2到3倍,代價就是6個紙人的高額消耗,以及站樁施法大約3秒的高額風險。

但是,為了極帥的動作,也值得一學。

實用度:中。

修羅奧義一心

和葦名十字斬一樣,屬於居合,也就是允許自由選擇釋放時間,同時能夠對防御的敵人也造成傷害,傷害很可觀,削韌也一樣,消耗紙人4。

缺點也很明顯,釋放之後狼會處於收刀的狀態來釋放次元斬,這個過程大概有1秒,在次元斬時間過後,你可以再次攻擊派生出一次居合斬。

如果是理想情況下,敵人被拔刀斬打出硬直後,在次元斬中因為不斷硬直而抽搐,再次居合斬出,打出忍殺,但是現實就是你收刀的一秒你被暴打,請不要對霸體的敵人使用。

備註:修羅一心對你放這個技能的時候,招架的方式是,拔刀一次,次元斬4次,再拔刀一次。

很帥的技能,但是紙人就算拉滿也就夠放5次的(除非換血),如果要用這個技能來獲取高傷害,請務必抓大破綻。可以附魔,但是次元斬的劍氣是不會被附魔的。

實用度:中。

劍聖奧義龍閃

屬於居合斬,但是不能自由決定時間,也不能移動,可以蓄力,紙人消耗3,傷害可觀

如果不蓄力,那就是一次中速釋放的較大範圍斬擊,傷害稍高一些,不值得3個紙人,但是蓄力釋放,要站樁1秒左右時間,揮出一個大範圍斬擊,隨後在一秒延遲後,向着當時斬擊的方向釋放一道月牙天沖,破防傷害。

假設你在成功釋放蓄力斬後被打了,月牙天沖也會成功的釋放

雖然釋放的靈活性低於次元斬,但是後續的靈活性要高很多,紙人消耗也低,同樣,劍氣是不吃附魔的。

實用度:較高。

忍具

手里劍

正常來講傷害不高,但是面對狗和雞,以及遠程小兵有很高的傷害甚至可以秒殺,一般用來在遠距離解決上述的敵人。

面對跳起來的敵人釋放,可以造成額外傷害以及特殊的音效和視覺效果。比如蓑衣僧,蝴蝶夫人等。

派生攻擊是追斬,在正常戰鬥中使用可以快速拉近和敵人的距離。

有一些敵人會嘗試和你拉開距離來釋放回覆軀乾的技能,使用手里劍可以打斷他們,而且蝴蝶夫人在空中跳躍的時候也可以使用手里劍來打斷,是實用度很高的忍具了。

升級到琉璃後增加了對HP的傷害,也可以嘗試用手里劍打破綻的傷害。

特殊的金錢鏢和蝴蝶苦無,都要消耗2個紙人,蝴蝶苦無就是蝴蝶夫人的同款技能,苦無一般,就是會飛出破防的蝴蝶來攻擊,但是效果其實一般,按住釋放召喚大量的蝴蝶,能勉強打一下破防的傷害。

金錢鏢則是土豪豪擲千金,打軀幹還不錯。

斧頭

傷害ok,而且軀幹傷害高,釋放緩慢,但是擁有霸體。

官方教學讓你破敵人的木盾使用,還有面對頭戴鬥笠的小怪也要使用斧頭砍壞,但其實在面對大量的boss和精英怪都能用斧頭強行按出一個硬直,甚至2連斬,甚至繼續屈到死。

升級到火焰後紙人消耗3個,擁有爆炸的效果,還帶火,傷害也是很猛的,升級到琉璃後依然有爆炸,不過附帶的是清除幻術的效果,可以用來針對蝴蝶夫人,迷霧森林,幻影破解僧。

可以跳劈,跳在空中使用斧頭體感要比裸凹快一些,而且靈活性高一些。

鞭炮

人稱逃課神器。雖然是讓你對付野獸用的,但是在面對絕大多數敵人的時候鞭炮都能讓敵人出一刀兩刀的硬直,和義父同款的鞭炮斬,可以讓你穩定獲得一個傷害。

至於面對野獸更是高效,火牛,獅子猿,鬼鹿毛,都能炸出硬直。

運用面非常廣,甚至拿來打最終boss都是合適的。

霧鴉

哪有忍者不喜歡替身術呢?可以抵消受到的攻擊,還能追著砍敵人一下,可謂是很穩定的拿紙人換傷害和安全。

升級到火焰後,紙人消耗提升1點,但是面對弱火的敵人時,能攻能守,讓敵人出一個炎上,你就有更多的攻擊機會。

長槍

長槍是用來對付有不合身護甲的敵人的,一般指的是帶護甲的胖哥哥兵,剝掉護甲後,傷害和軀幹傷害都增加不少。此外可以針對獅子猿的二階段,見逃課篇。

升級後在按住時會釋放螺旋斬,範圍挺可觀的,如果被圍入絕境可以考慮賭一把。

升級到火焰後消耗增加1,螺旋斬一大片火還是挺帥的。

銹丸

雖然理論上大家都能中毒,但是這里毒的效果沒有非常的理想(正義的毒飛刀)。

根據物品的描述可以發現,銹丸對淤加美族以及有其血統的人有特效。對付淤加美的小兵只要一下就會中毒,然後被我們暴打。

蛇眼這種精英怪也有淤加美的血統,雖然中毒不是一下就中,但是持續用銹丸壓制,中毒後蛇眼的受傷也是很劇烈的。

此外使用表里劍法,可以跳出花里胡哨的舞蹈連招。

升級到琉璃後會釋放毒霧,非常容易使敵人中毒。

真實逃課神器,尤其是紫傘對怨靈,紅傘對火焰。

面對敵人的瘋狗連招,開傘狂按右鍵即可,面對獅子猿的吼叫,面對怨鬼的砸地板,七面武士的靈魂激流,如此恐怖的技能,開傘就完事了。不帶個火傘打怨鬼,你彷彿不尊重這個boss。

注意如紫傘,紅傘的收傘攻擊會清除武器當前的附魔。

神隱

效果是先蓄力一次,然後再按一次放出來。範圍並不大,但是被命中的敵人會強制背對你,如果是小怪那麼就會進入黃色警戒狀態,你可以直接背後忍殺了他,在面對胖哥哥的時候尤其好用,可以直接忍殺秒,不然還要砍好一會。

面對仙峯寺的僧人,成功使用神隱可以直接秒殺(根據描述已經神隱過一次的人就回不來了,那麼就表示僧人都神隱過了)。

功德簿是刷錢刷掉落的不二選擇。

神隱可以被忍義手大招附魔斬擊,普通神隱就附加一下,二度神隱可以有兩下,你的那一刀附帶正常的神隱效果,面對少數的boss敵人也可以讓敵人暫時背朝你一下,但畢竟是boss,不會直接被忍殺的。

噴火筒

按一下噴火一次,按住噴一口大火並後退,按一下後再按就連環噴火。

一般作為忍義手大招的附魔使用,可以很有效地給怪炎上,也可以直接按住噴一口大的,能把獅子猿都一下點著了,但是連環噴火的耗費紙人太多,還沒找到特別好的用法。

升級到琉璃能夠把火焰改成神聖,傷害怨靈,附魔也變成神之飛雪,就是時長比較短。

火焰是非常好的debuff,尤其是油火二連,除非是剋制火焰的敵人不然都有較好的效果。炎上後一般都能有一小段輸出的機會。

口哨

口哨是用來讓野獸發狂,也是吸引敵人的忍具。如果敵人和野獸作伴,那麼一個口哨可以讓敵人的寵物翻臉當25仔。

此外如果鎖定了敵人那麼口哨聲只有特定敵人能聽到,可以在貼牆的時候探頭出去鎖定一個敵人吹口哨,吸引過來貼牆暗殺(沒錯尤其是在金剛寺大殿的蓑衣僧這種)。

口哨升級到回聲之後,可以延遲發聲,似乎就是先放個延遲口哨,然後再躲到其他地方去便於潛行,或許還有更騷的操作還沒有發現。

升級到愛哭鬼之後,可以讓怨靈產生大型硬直,在面對無首的時候比較好用,但是使用效果是隨著次數遞減的,第一次硬直很大,第二次減小一些,第三次硬直就挺短了,而且結束的時候還會強出招。

根據愛哭鬼的指環這個物品描述,可以讓燃燒的憎恨都暫時忘卻,指的就是怨鬼boss戰,所以帶上愛哭鬼打怨鬼,也是對這個boss的基本尊重了(一般用來速殺3階段,所以注意留足夠的紙人)。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技能、忍具使用技巧及逃課打法介紹

逃課打法

赤鬼

極度弱火,使用油火二連可以直接炎上,炎上後進入大硬直,可以攻擊6-7下。

普通的火也可以造成較大的硬直,但是不可以短時間內連續使用。

如果被砸地接後扔的投技命中,也可以按鈎爪鍵鈎住赤鬼的頭,如果你不鈎,你被扔到峽谷下,你就會看到宮崎英高教你寫書法。

鬼庭刑部雅孝

盡管你可以在祭奠幫買到鞭炮嚇馬硬直,甚至boss戰前還有竊聽敵人告訴你馬被鞭炮嚇壞了,但是這麼弱的boss,有用忍具逃課的必要嗎?

火牛

弱鞭炮,會出現大硬直。

有一個好辦法是,不要鎖定這個boss,轉視角跟著他的屁股走,他回頭嘗試頂你,你就繼續跟他繞,他衝向牆角你就上去砍屁股再給個爆竹繼續砍。

一旦鎖定,你會走到他的面前去,而不鎖定去砍屁股,則可以欺負這個沒有對後方向攻擊的精英怪。

屑一郎

沒有特效忍具,反正很菜的boss。

當他出跳劈的時候,他接下來很大很大概率接一個危,在一形態基本是突刺,很好識破,二形態基本是掃地,那麼就起跳。

當他砍完2連後轉身起勢,那麼接下來他要放7連,節奏是12、3456、7,如果能夠合適架爆,那麼他就給你送三分之一軀幹。

弓箭多段連射沒後續,1次射擊那麼要沖上來砍你。

3階段多了很明顯的擒拿,離你很遠的時候跳起來的危是突刺,可以識破(很好識破),跳起來拿雷槍的危,就雷反,送你一管血(所以沒事別學隔壁片場的人,這個片場雷槍不好用)。

蛇眼

弱毒,中毒後軀乾似乎不回覆,同時很少再招架你,血量扣得也挺快。

她喜歡和你拉開距離,但是你在接近的時候也不能莽撞,不然會中她快速射擊。

僅有一個抓取危,後跳可躲,有自信甚至可以踩頭。

近戰攻速很慢,注意不要盲目快速招架。

墮落之谷的蛇眼雖然視力很好,但是也是可以繞後暗殺一次的。

水生的凜

不要和她對話,不要和她對話,站在他身後,然後找一個恰當的角度,向她扔一個陶片(其實跳到她頭上一次也可以),可以觸發她的戰鬥,但是她沒有發現你,所以可以直接背刺1管血。

雖然是怨靈敵人,但是你對她沒有太好的攻擊機會,專心架爆,連招次數不低,看她遠離你但是舉劍轉身的時候,準備連環的招架。

她可以在背後進行忍殺忍術,比如說傀儡術(但是你不真的把她殺了拿不到經驗和獎勵)。

破戒僧幻影

吃灰燼團,吃鳴種,真能吃,甚至還弱鞭炮,飛雪似乎也有用。

鞭炮一下,普攻兩下循環,扔一個灰燼團,普攻2下循環,扔完,然後切換鳴種,繼續這個操作。

因為是幻術,所以鳴種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對boss造成一管傷害,我就不信你這麼多道具堆上去,boss有還手一下的餘地。

4隻猴子

推薦吃個月影糖,然後潛行。

猴子足夠接近你的時候變為實體,此時飛鏢可以命中。

盡管可以跟著真實的教學走,一個猴子去黑暗的房間,一個猴子去瀑布房間或者撞鍾,一個猴子潛行繞背什麼的,但是其實也可以愣頭硬追。

第四個猴子是隱身的,並且一直跟在你的身後,(理論上你應該去泥潭房間看到它的腳印來殺它)你可以對自己周圍的空氣一頓亂砍就能殺死第四個猴子。可以使用鞭炮的按住周身鞭炮來探測第四個猴子。

鎧甲武士

讓我們感謝他兒子送給我們爆竹這個忍具,然後把他踢下懸崖吧。

沒什麼特別的技巧,長槍打他有特別的對話,表示他的盔甲是無敵的。老老實實招架,消耗,並無什麼難度。

獅子猿

1階段屬於野獸,會被爆竹打出硬直,一階段不要太莽,boss會很沖動地使用各種高硬直技能,等他硬直了再上去攻擊,耐心成就勝利。

備註:如果使用噴火桶長按的爆發,可以直接炎上造成輸出機會。

注意把他頭砍下來了,又出現了忍殺字樣了,不要放鬆,他還有二階段,不然為什麼宮崎英高說這個是他最喜歡的boss。

二階段使用劍進行攻擊,有點舞孃的感覺,注意裝備傘和長槍2個忍具。他的吼叫可以用傘吃下,吼完了還可以給他一下。

他放各種連斬之後,視角拉高,他要釋放一個超級下劈的時候,保持專注,看到劍落下來的時候招架,成功招架後他會倒地巨大硬直,這個時候使用長槍2連,可以把他頭里的蜈蚣鈎出來,造成很大的傷害和軀幹傷害。

高高躍起的危是掃地,起跳躲避,二階段並無多大難度。

畢竟叫二次猿,你還會再遇到他的,再遇到的時候直接就是2階段,沒有變化,打掉一條血後召喚一個新的小獅子猿,推薦先幹掉新的正常獅子猿,因為比較脆,而且不管的話會有很大的幹擾。

弱手里劍,但是是2階段弱。

攻擊段數是1-4下,除了2連斬是快速的,其他都是緩慢劍法。有一招快速的踢你飛天扔手里劍,最好能招架,但其實這個技能傷害不高。

會扔狩獵不死人護符來阻止你喝藥,但其實只要掌握了boss的攻擊模組,根本不用喝藥,如果你有足夠的自信,那你可以趁他扔這個禁療瓶的大硬直打一個大輸出技能。

2階段的時候從踩你扔手里劍變為踩你扔毒霧,扔完毒霧後還很有可能會給自己讀一個恢復軀乾的技能,請務必給一個手里劍打斷,這是這個boss的重點。

此外他有扔手里劍的派生技能,扔1個手里劍,那麼接的是忍者技能書的派生斬,如果扔2個手里劍,會出一個大硬直跳劈,不推薦招架這個,推薦閃避躲開後砍一下。

破戒僧

終極丟人boss,在進門他沒刷新的時候趕緊鈎爪上樹,可以空中刺殺一階段,然後刺殺完再鈎爪上樹,起霧後嘗試鎖定,鎖定到了再空中刺殺二階段,隨後三階段可以採用火攻擊。

Boss的旋風斬送架,boss的右左連招4下後會出一個危突刺,記得保持冷靜看破,此外有較為快速的後跳斬,沒有徵兆,需要專注防御。

遠距離時有2種跳劈,一種豎劈很好閃,一種旋風斬很難閃避,推薦全都招架,或者看清了再選擇

有危的掃腿,3階段有危的吐蟲子,是恐怖debuff,但累積不高

看上去3條血,其實只有1條,而且變招不多,攻擊較緩慢,成功逃課後只需要有些許基本功就能通過。

淤加美長老

1條血,她就是個阻止你遊泳的精英怪,砍就完事了,順便好像還可以空中忍殺。

櫻牛

和火牛一樣,別鎖定,慢慢追著打屁股,很穩定,因為沒有被他打到過,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debuff。

櫻龍

1階段讓你體驗無雙遊戲,2階段讓你練習雷反,也就是找到打雷的樹枝,飛上去放韋天滅世雷槍。

設計出這個boss只是為了FS社的傳統,要有一個月光大劍,於是櫻龍拿了個月光大劍

劇情殺boss,為了拜淚而已,要說難度,別亂打基本都能過。

七面武士

怨靈之一,死靈法師,紫傘可以擋住一切攻擊,同時不增加自己的軀幹槽,神之飛雪可以大幅度提升你對他的傷害,同時幾下就能出一個硬直。

特別逃課方法:如果購買過空中刺殺技能,那麼七面武士在跳到空中釋放法師的那一刻,你跟著跳上去忍殺,完全不需要累積傷害和軀幹條,就能直接砍掉他一整條血。

備註:使用紫傘的派生攻擊會清除神之飛雪buff,請酌情使用。

無首

怨靈之二,非常惡心人的怪物,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不能跑步和墊步,同時就算防御也會增加恐怖值,閃現後出危能夠直接擊殺。

紫傘天下第一,用紫傘按住ctrl擋一切的攻擊,等他攻擊結束了釋放派生斬,不需要用飛雪,純紫傘打死。閃現後記得快速轉視角趕緊頂住他的出現。

還會出現水下版本的,放頭屑攻擊,推薦找空擋放沖刺斬,然後當心他出危的抓取,因為是水下boss血量不厚。源之宮的水下無首甚至還有一個幻象,也是最好先清掉。

孤影眾

快速的敵人,擁有掃腿和突刺兩種危,普攻則有二連,一劍,一腿。

第一套連招,4下踢腿混招後出危提示,乃是突刺,前衝看破,再接一個普攻打出收益。

第二個大破綻技能,跳到天上蓄力下砸,如果閃避後普攻那麼中斷其連招,如果不中斷會繼續出一個下掃危,如果對下掃危有特別針對手段如菩薩腳,可以考慮不打斷讓他出來獲得更高收益。

此外還有掏出左手的毒手,有沖刺掌擊,也有在胸前比劃準備出大毒手,推薦閃避後攻擊。

忍具方面,在閃避後使用斧頭,斧頭二連可以造成較大的硬直。

此外有一個特殊的孤影眾會召喚狗薪王輔助攻擊,使用飛鏢打斷其召喚,或者使用口哨使召喚來的狗迷惑。

蚺蛇重藏

因為他的體術攻擊都用左手,所以左閃會比較好用,一般會連續撲兩下。豎劈的節奏要記得把握一下,推薦使用閃避攻擊,但是閃早了會被追著砍到。

如果揮刀左右攻擊,是節奏比較平滑的4連,注意招架。他的刀附魔後,如果只是防御,那麼debuff依然會累積,所以不要心急。出危有擒拿和掃地兩種,動作差距非常大,及時反應即可。

總體上體術左閃,豎劈適時閃避,揮砍招架,危分別應對,掌握節奏難度不高。

怨鬼

我非常討厭巨型的敵人,這還是個從隔壁血源片場過來串門的boss。

首先忍具方面,我們要準備朱雀傘,準備愛哭鬼,根據愛哭鬼的指環的描述「就連燃燒的憎恨都能短暫得忘卻」,值得就是能夠讓怨鬼暫時忘卻憎恨,陷入很長的硬直中。

近距離攻擊方式有:左腳右腳踩地板,右腳踩地板擺姿勢並擊退,揮擊2連接踩地板接左手上撩,以頭搶地,連環磕頭,還有危的掃地攻擊。

通過後跳或者危的沖刺遠離你之後,不要盲目接近。如果你嘗試接近,他會使用火球雨攻擊你,如果你再次接近,還會甩出第二陣火球,炎debuff量非常高,雖然開傘可以強頂,但是移速太慢,又累積自己的架勢,不值得。

此外中距離的時候會使用左手進行甩擊2連,如果2連之後你離他依然有一段距離,會出一個直線的長手拍地板,如果你在2連後引他出第三下,那麼立刻前衝,他打不到你,你能獲得一段輸出的機會。

還有原地起跳放自身AOE,還帶擊飛的。兩種應對,第一種是開傘硬頂,把風頂住之後可以收傘斬打個傷害,不然就趕緊往後跑,適當的時候跳起來鈎爪有很小一段輸出機會。

2階段狂暴會在危的下掃沖刺後再接一個拍地板,趕緊側方移動跳躍鈎爪

還會多一個召喚火焰紙人導彈的技能,一路跑,並且嘗試接近他,放完後還有機會可以稍作輸出。

3階段會有跳繩一樣的2連危,並且形成圓形競技場來限制你和他決鬥。推薦在第三階段使用愛哭鬼口哨,第一次能夠造成白砍12下的硬直,第二次減少,第三次吹口哨硬直已經很小了,而且硬直結束後會強行出招,再吹口哨就無用了。但是把口哨留到3階段,可以有效莽死他,不要在3階段拖太久。

來源:bilibili
作者:面癱大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