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無盡之魂》新手玩需要注意點什麼?選擇什麼職業呢?我們一起看看《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基本知識

  開場:

  無論什麼職業,屬性點開場優先加氣。(氣可以提供更多的翻滾和攻擊)

  職業:

  職業選擇在後期對武器使用沒有太大關系,但職業基礎點數點數不同和開場武器不同。(武器有屬性點要求)

  屬性點:

  對職業沒要求,但對武器有要求,加點看武器和職業。

  所以職業建議先加氣到10,之後加其他,後面加氣看職業。

裝備武器

  裝備和武器的等級看顏色由弱到強:白,綠,藍,紫。(有時會有差異)

  裝備對屬性無要求但效果加成不同,現測試階段最好用的戰士裝備(除法師外其他所有職業)為藍裝守護者係列,因為守護者額外屬性點加成多。

  法師現階段裝備為紫裝且要看屬性加成。

《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武器方面,大部分武器有屬性要求。

  片手劍:耐

  長劍:攻、敏

  重劍:攻

  書:精

  雙劍:敏。

  弓:無要求(百搭)

技能

  該遊戲技能獲取方式有:boss掉落、武器攜帶、通關獎勵。

《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技能無攜帶條件,但要有相應武器才可使用。

騎士(片手劍):

《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推薦新手使用,因為基礎生命值和防御高,可以先用來熟悉第一關的小怪和boss。騎士技能有無敵和加防,缺點是前中期傷害低,基礎屬性值不好,除弓箭外的副武器不容易用,因為屬性點低,所以經常達不到武器武器裝備要求。推薦副武器重劍或弓,加點推薦:氣(9以上)、耐(達到主武器片手劍要求)、攻(達到重劍要求)。

戰士(重劍):

《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翻滾距離短,傷害高卻遲鈍(不使用bug),推薦副武器長劍、弓、片手劍,加點推薦:氣(9以上)、攻(重劍、長劍)、敏(長劍)、耐(片手劍)。

傭兵(長劍):

《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傭兵十分好用,好躲避,有傷害,攻速中,防御中,傭兵以疊buff為主,召雷劍可疊加麻痹;火屬性技能疊加燃燒。長劍武器要求同等的攻敏屬性才能裝備,推薦副武器雙劍,弓,重劍,加點推薦:氣(10以上),攻(重劍,長劍),敏(長劍,雙劍)。

巫師(書):

《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巫師自帶專注技能持續回藍,但開始第一關建議用自帶副武器長劍,因為法師普攻和技能前搖長。加點推薦氣加到10後全加精神。

  技能:法師火系技能傷害極高建議攜帶,另外必帶魔法盾和專注。

  副武器最好還是帶書。

雙劍士(雙劍):

《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雙劍士最靈活,用雙劍無法防御,以靈活且高連擊高暴擊受多數大佬喜愛。加點氣敏攻為主,副武器推薦重劍長劍弓,加點推薦:氣(前期10以上中期建議加多些),攻(長劍重劍),敏(長劍雙刀)

弓箭手(弓):

《無盡之魂》新手指南彙總

  弓箭手手長屬性平衡,但第二脆,且比較好轉其他職業,弓箭射完就陽痿射不了,所以要去商店買箭且帶上一把副武器,弓箭手加敏和攻擊,所以和長劍很合得來,而長劍疊完buff後用遠程猥瑣,豈不美哉。推薦加點氣,敏,攻。

來源:taptap
作者:行樂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