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各人物血宮模式難點層數打法

《惡魔獵人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魔獵人5》通關後,還有血宮模式可供大家挑戰,血宮模式的怪物數量和配置都有別於劇情流程,有些層數還是很難打過去的。

1、紅蜥蜴66、88層雙數出現,70層3隻,平時別按鎖定保持不看它們,自己跑跑跳跳,蓄滿槍再鎖,鎖後看它的前搖刀有沒有紅,紅的可以後進斬拼刀,不紅繼續躲,打得慫點就行。

2、80層後敵人會魔化,96、97層是全部雜兵登場一次,97後期的精英怪連戰十分蛋痛。然後98、99、100、101層是v哥4形態,100打完能恢復差不多滿血。

3、尼祿好像沒什麼好說的,不知敵人配置情況下尼祿帶著時停開始感覺還可以,不蓄爆也很好用,特別是打那些攻擊沒前搖的怪。

4、但丁可以開場玫瑰接雙火箭大招按到底,魔力回覆槓槓的,記得轉視角。

5、重點說說v,前80都十分輕松,面壁看書就是70層的3紅也不算危險,對付它們兩只怪都蓄力aoe就行了。

98、99層感覺是難點,建議關掉鎖定後加跳那招,躲激光和觸手本來用連續側滑很輕松的,還能邊滑邊叫鷹輸出,就是視角轉起來很容易按成向後滑翔然後出事。差點翻車所以知道100的補血量。

101層自己跑跑跳跳就行,寵物可以瘋狂輸出不用停,幾乎沒試過沒魔寵物死光的情況。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各人物血宮模式難點層數打法

來源:A9VG
作者:delpiero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