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Legends》更新清空玩家數據 已緊急修復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更新清空玩家數據 已緊急修復

《Apex Legends》更新了1.1版本,但在更新上線不久,一些玩家開始發現自己賬號中的等級以及皮膚都給清空了

Reddit用戶UrsineVulpine調侃到:「這次更新只是消除了我所有的統計數據,等級,戰鬥通行證等級,解鎖的人物,皮膚,製作金屬,傳奇令牌,真的很棒!」。這個惡性BUG並不是隻在PC平臺發生,陸陸續續的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的玩家都表示他們的帳戶也被重置了。

不過好在EA得到反饋後緊急修復了這項BUG,並且表示這個BUG是由於玩家數據無意間被轉移到錯誤的服務器上所引起的。這次更新的內容:

・ 加入與上一局遊戲中小隊成員組隊功能:在一局遊戲結束後的大廳中將可以看到,並且選擇與上一場一起遊玩的兩位玩家組隊的選項並可邀請他們加入小隊。

・ 在好友菜單可以選擇允許被邀請或選擇不參加的選項。

・ 額外針對作弊者的後端優化。

・ 為介紹階段和傳奇選擇界面增加靜音按鈕。(針對那些賣掛機器人的!)

・ 當使用PC端舉報玩家按鈕時可選擇舉報其為作弊者或其他選項。

・ 為PC端崩潰問題增加提示信息如:記憶體用盡,可能由於超頻或者過熱引起的CPU錯誤。

・ 為補給船的炮臺增加更好的碰撞體積。

・ 全平臺穩定性修復。

・ 動力小子的跳板不會影響使用「踏入虛空」技能的玩家。

Bug修復:

・ 修復戰鬥通行證獎勵頁面無默認物品選擇導致大部分物品顯示為空白的問題。

・ 修復在PS4或Xbox One客戶端使用鍵盤進行對話時可能會導致致命腳本錯誤的問題。

・ 修復徽章在遊戲彙總和遊戲後不顯示的問題。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更新清空玩家數據 已緊急修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